close

鄭希望X朴智旻

 

 

 

 

「號錫哥,明天見面嗎?」

「好!那我們在下午廣場見喔」

「嗯,哥~掰掰」朴智旻掛了電話摸了自己那又泛紅的雙頰。



 

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這個比他大一歲但是行為處事比自己更像個孩子的人,

或許是第一次看見他朝著自己喊著「學弟!我是你學長接下來你的大學四年我包了!」

坐在椅子上的朴智旻緩緩的抬起頭看見的不是什麼,

就是那對著自己笑得燦爛的鄭號錫,那一刻像快窒息似的,快速的節奏不斷重擊著心。



 

第二次的見面是為了大學的家聚,接到了第一次鄭號錫打給自己的電話,他毫不猶豫的截屏保存了。

站在宿舍的後門看見了來人,腦袋又瞬間像張白紙不記得要說什麼了!

回過神後發現自己的已經坐在鄭號錫的後座,不經意的聞著那薄荷味的髮香就迷戀於其中了,

直到鄭號錫說著到了就句話,朴智旻才查覺自己方才的行徑是多麼的失禮。



 

一次兩次心動的痕跡刻劃在朴智旻的身上,他知道自己喜歡上了學長。

每天期待著可以在線上巧遇鄭號錫,或是在上課的路上遇到他,即便是只有一句「學弟~」,

都可以保持他一整天的好心情。看著電腦右下角顯示的燈亮了傻傻的笑,

看著自己手機裡那一張張與他的合照像個傻瓜似的害羞了起來,

一天一天對他的好奇愈來愈加重,想要參與他的生活即便他只是他的學弟一職。



 

每次鼓起了勇氣想要告訴他-自己喜歡他,可一見面後卻像忘詞般,最後腦海只有想要珍惜與他相處的時光這個念頭。

 

這樣的朴智旻像傻瓜,可傻瓜的心已經充滿了名字叫「鄭號錫」病毒,愛情的病患需要處方。

 

處方的名字不是別的,而就是一個深深的擁抱,這就是病患存在的人生理由,治癒並且善待。



 

 

想要狠狠的抓住,緊緊的抱住那只屬於自己的鄭號錫,

想見你的心太多所以早已滿了出來,想要告訴你的心無法忍受所以疼痛著,現在朴智旻只想迅速的跑到他身邊大聲的告訴他,




 

 

 

 

「學長,我喜歡你。」








「我還以為你不知道我的心,我也….喜歡你呢,智旻」






只要有你,我再也不會疼痛是只屬於你的愛情病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補貼一下之前打過的文章,

我的部落格實在太久沒有更新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