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現代人最不可或缺的休閒活動就是打Game」朴智旻在幫派頻道高談闊論著

「所以你現在才這在這裡呀!小旻旻」

 

 

暱稱破壞王的幫派幫主說著,像是完全不關他的事情一樣,

也不想想當初不小心幫朴智旻點錯性別選項的就是他,

而這也讓朴智旻一直對他耿耿於懷,

但這兩個人要說關係不好那到也不是,簡單來說就是愛打愛鬧的好朋友。

 

 

 

 

「哎唷,一上線就看到你們兩個再吵,讓本公主清靜一下好不好」

「什麼公主,根本是故意選女角來好衝等的吧!」

 

 

是的!眼前這一位哈特公主其實是個男的,

但是他不是因為像朴智旻身邊有個破壞王一樣才選錯,

他是故意的!就是故意的沒有錯!你沒有看錯!

問為什麼!那還不簡單,因為撒嬌請人帶團一起吸收經驗值就好,

找到個有錢有排行的歸宿就可以享受一切高等武器還有登上滿足自己虛榮心的排行榜囉!

也因為哈特公主所以朴智旻開始從他身上學習一些可以技巧。




「旻,今天要去打怪嗎?我帶團你跟嗎」

「V,幾點呢?我待會還需要出門一趟」

「那我等你回來,回來私我就好」

「OK,那我先出門啦~掰逼」

「掰~出門小心喔」這兩個人公然再幫派頻道放閃對嗎!



 

金泰亨是v,

這也是他在網路上的暱稱,在遊戲中他有個老婆叫做旻,

而他自己也很清楚遊戲中的婆實際上並不是個女生而是個貨真價實的男孩,

從自己一開始只是抱著好奇的心態但後來卻慢慢的陷入於他的魅力,

這點讓自己也很意外。



 

另一邊朴智旻本人卻絲毫不知遊戲中的伴侶是真的喜歡自己,

而且還是喜歡身為男生的自己,

所以每當金泰亨在私訊說我真的很喜歡你之類的話語朴智旻都只能打呵呵的帶過,

更甚至金泰亨約要見面朴智旻只能以千百個爛理由唬過去,



這一點讓金泰亨覺得困擾,所以在他的威脅利誘之下金南俊拱出朴智旻打工場所,

這也是金泰亨現在能夠坐在地上一邊看著書另一邊卻在偷偷看著朴智旻的原因。




 

朴智旻打工的場所,有分為兩個樓層,一樓主要販賣書文用品以及生活小物之類的,

二樓則陳列了許多書櫃,隔著玻璃二樓的設計彷彿像一個小閣樓似的,

朴智旻所負責的就是二樓陳列書籍的地方,穿著綠色圍裙的朴智旻有禮貌的招呼每位客人,

親切的語調漂亮笑眼這些都是讓金泰亨著迷的,這些日子以來金泰亨每天下課都會到書局報到,

很固定的坐在二樓最邊邊靠近玻璃的角落-因為這是唯一一個不會擋住他看朴智旻的角度。

 

朴智旻也很習慣的知道每天會有哪些固定的客人,包括金泰亨。



 

「旻,什麼時候可以見面呢?我真的蠻想見你本人的欸!」

「呃,V最近打工的地方有點忙呢..要不下一次吧」

...哪裡忙了朴智旻,你明明都在打工摸魚滑手機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金泰亨心裡默念著。

「要不你這麼不放心,我們約幫主一起呀」

「那你乾脆不要約好了,我們直接回收場見阿!他那麼會破壞東西我怕下一秒店被砸了」

---是吧!就是這個口氣你告訴我金泰亨怎麼可能會把他當成女的呀!

「那不然就等你方便好了」

「好唷!」

 

 




 

就這樣金泰亨從來沒有約成功過,而朴智旻從來沒有認為金泰亨早就知道自己是男的這件事情,

而單戀的心情很鬱悶,每天看著朴智旻對著自己笑著說 『您好,歡迎光臨』的時候更不是滋味,

但是他害怕的是-如果自己突然跑到他面前說自己就是V他會不會嚇一跳,會不會尷尬

又或是直接在他面前表明身分並且告白這樣他會不會跑掉,從此消失在自己的世界裡。



 

 

「旻,今天好好休息唷!今天打工一定比較晚吧」

「欸咦!V怎麼都知道呀你裝監視器呀」

「哪是~今天是小周末肯定的囉」

「對呀!今天樓上的客人看書看到比較晚才走,我也很不好意思去趕他」

「為什麼不好意思呢?」

「因為趕人走本來就不好意思況且還是個帥哥呢~」

「呀呀呀!身為人妻你說這話可妥當呢!為夫我都要大吃飛醋了」

「吃什麼醋啦哈哈哈」

 

 

 

朴智旻不會說因為V這樣曖昧的語言讓他總是在電腦面前小鹿亂撞的,

另外金泰亨現在的心情該說複雜還是...?

遊戲的自己對著現實的自己吃醋這樣到底是?

算了!至少現在敢肯定的是朴智旻對自己是有好感的。




 

這樣日復一日的曖昧與單相思都讓兩人備受折磨,似乎都在等著誰先開口一樣,

率先打破的是金泰亨,他在遊戲中私訊給朴智旻說著

 

 

 

 

 

旻,

首先我要跟你坦白,我知道你是個男孩並不是遊戲中的女生的旻,

但我不介意,我再等著你告訴我的一天,而今天我已不想再等下去忍耐下去,

不是因為我要讓彼此尷尬難堪,而是因為我真的喜歡你,

不是喜歡遊戲中的妳,而是真實在我面前展的真實的你,

我喜歡你!旻,

如果你願意見我一面的話,那我們一個星期後在咖啡廳見吧

 

V留

 

 



 

 

 

看到這封私訊時朴智旻只能錯愕,他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是男生的事情V會知道,

更不知道的是原來V是真的喜歡自己,不是喜歡在遊戲的自己而是現實的自己,

這些訊息都讓他不知所措也因為這樣讓他完全忘了私訊裡提到的ㄧ個禮拜後見,

等自己發現的時候早已過了兩個禮拜,而這兩個禮拜V從來沒有跟自己連絡過,

連遊戲也不上線像是徹底的人間蒸發一樣,這些都讓自己非常的害怕。



另一邊誤以為自己被拒絕的金泰亨失意了好幾天後,終於下定決心要認真的去面對自己的心,

 

 

這天金泰亨又再度踏入了朴智旻所打工的地方意外的看見的不是笑容滿面的他,

而是滿臉憔悴的他,金泰亨心想是因為自己嗎?但後來又覺得自己太自作多情而作罷。

依舊是待到打烊的他,在離開時遞給了朴智旻一張紙條,這讓朴智旻嚇到,

 

心想這位帥哥客人怎麼一會事怎麼會給自己遞了張紙條呢?



 

 

 

而打開紙條後朴智旻看了一眼便頭也不回的跑出店外追了上去,拉住了金泰亨的衣袖

 

 

 

 

「其實我已經期待了很久了...」回過頭看見滿臉羞紅的他,金泰亨又說了一次如同紙條上寫的話

「我們見面吧,不要只是當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