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第三次牽手]

 

第一次牽手是假裝要比腕力,大拇指相扣握住你帶點肉感的手。

第二次牽手是佯裝要看手相,用手指輕輕的在你掌心描繪紋路。

 

 

 

 

「呀!田征國,你這裡到底會不會阿我算了老半天都算不出來你快教我」朴智旻往後躺順便用手拉開胸前的黑色領帶,微敞的胸口露出他那漂亮的鎖骨。

「智旻,你笨阿!這麼簡單你不會阿?」

「呀!叫我哥!我是你哥啊!」

「好!好好!笨笨的智旻哥你敢請從床上起來吧,趕快解題吧!」

「所以,你會囉?」

「當然!我是誰!!」田征國驕傲的抬起了下巴。

「資優生,田、征、國搭啷啷!!」朴智旻為了強調還刻意擺動著手。

「說到這裡,哥你怎麼可以這麼厲害還被降級啊!」

「因為…..上學年的期末考我….….

「你怎麼你?不要跟我說你忘了,還是睡過頭喔!」

「哎呀!你怎麼可以這麼聰明!那你說說看你覺得是哪一個?」

 

 

 

朴智旻瞬間從床上坐了起來,此時他與田征國的距離只差一個手掌般這麼近,只要一往前就可以親吻到彼此。

 

 

 

「哥這麼蠢,肯定是睡過頭不可能是忘記」田征國在說話的同時紅霞竹見的從脖子爬上了臉頰。

「哎呀!果然還是我們征國懂哥,那這樣….」朴智旻揉了揉他的頭,露出一臉狡黠的笑臉。

….….怎樣?」

「你會罩我吧?」

「痾,哥你還是自己努力一點好嗎?」田征國露出他招牌的笑容看著朴智旻。

「你不罩哥哥我嗎?」朴智旻撒嬌的語氣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再加上此時此刻他跩著田征國的衣袖,這能不讓人心癢癢嘛!?

「好啦好啦,但是哥不要再拉我衣服了,袖子都鬆掉了」

Yes!我就知道我們征國最棒了!」

「那哥你要給我什麼獎賞?」

「等我明天期末考過了再說吧!小子實在太謝謝你,哥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睡了」

「你的好好睡應該是指先打場LOL吧!」

「你別那麼懂我好嗎?」

「好啦,那哥我先回家囉!」

 

田征國收捨著書包打算要從朴智旻家離開時,他說

 

「你今天就留下來陪我好了,不然我也只是打game不如你監督我讀書明天還能當我的鬧鐘多方便,而且你家就在對面而已跟阿姨說一聲就沒事」

「那…….,好吧」就如同朴智旻所說的,有田征國在他一點都不敢去打遊戲,認真的寫著習題直到弄清楚而此時早已12點了。

「征國阿~哥想睡了」

「嗯,好吧!那哥我去跟阿姨要毯子我睡地上好了」

「算了你給我上來一起睡就好,我媽這個時間也早睡了」

「喔…..,好」

 

你不知道的是,

現在的心跳猶如上升的火箭般一樣急速。

 

 

 

「明天叫我唷,那晚安囉」朴智旻關上了電燈。

「晚安,哥」田征國瞧著那背影,想要擁住他的感覺一絲絲的浮上了心頭。

 

原本因為緊張的情緒也因為朴智旻一聲聲的呼吸聲調整了頻率,

熟悉的味道-是朴智旻身上特有清新的味道瀰漫在整個房間,

也如同鎮定劑一樣穩定了田征國的情緒,逐漸的他也悄悄的進入了夢鄉,

可他不知道的是-朴智旻壓根還沒睡著,他悄悄的牽起田征國的手從握著變成十指緊扣的。

 

 

 

 

期末考過後沒幾天,朴智旻興高采烈的拿著成績單跑去找田征國,

 

「內!田征國你看,哥還是有實力的!」驕傲的挺起了胸膛。

「哇靠!哥你好厲害啊!」

「是不是!!!!」被田征國這麼一誇惹得他更驕傲了。

「是阿是啊!可以考剛好60分飛過真的很厲害,哈哈哈」

「哇靠!你這是貶我就對了,是吧!」

「哪有!哥真的很厲害啊!」

「阿~算了算了不跟你說了,至少我過了就好」

朴智旻說完轉過身要走回自己家裡,卻被田征國這麼一喊轉過了身。

「哥,我的獎賞呢?」

「喔喔!對吼!那你要什麼?」朴智旻掏著身上的口袋找著他僅有的財產。

「那哥,讓我牽手好嗎?」

「蛤?!!!!」

「讓我牽手啦!」

「喔,那…….好吧」

朴智旻伸過自己的手本來握住的手瞬間變成十指緊握著實的讓他嚇了一跳。

「內,征國啊~」

「嗯?」

「這是第四次牽手了」

「什麼!不是第三次嗎?!!!」

 

 

 

 

牽手是最重要的小事,所有的開始都來自於此,扣住了就像是繫緊了彼此。

第幾次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牽過我的手陪我走過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