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 防彈少年團

金南俊 X 朴智旻

 

 

 

 

 

 我想,所謂的一見鍾情就是這樣吧!

 

 

「媽,我出門了」

「智旻阿!今天考試加油喔」

「好的」,

背起了背包把手機塞近了口袋,清新的歌曲在我的腦海繞著,一邊哼著歌踏著輕巧的步伐我往車站走去。

 

11:42 準點發車 15分後發車』

 

我站在黃線外,等著。

一輛疾駛的自強號颳起了陣風,讓站不穩的我差點往前倒下,

所幸從手掌傳來一陣溫熱,接著我靠在身後那人的胸膛。

 

「小心點!」一名男孩說了這句話。

「哦,謝謝…. 你」

 

我抬起頭看著被我躺在身上的男孩說著,由上而下的角度讓我更看清楚了此人的長相,

擁著劍眉和漂亮單眼皮、嘴角彎彎著整體而言都是很討人喜歡的長相,

而這一瞬間我像是掉進去了這個泥沼,快速泛紅的臉頰出賣了我的內心。

 

「還好吧!同學你沒有嚇著吧看你臉很紅呢」

「喔..沒事事的」

「那就好!下次不要站那麼前面喔」

「嗯,謝謝你」

「不會喔」他笑了,酒窩淺淺的浮現,也因為笑容而微彎的眼更令人覺得可愛。

 

 

看著他走到後面的月台,距離火車來臨還有9分鍾,

這個時候的我卻失去了平常冷靜的一面,站在原地看著左側的他,

塞入耳機的他腳步顛著就像是在打著節拍一樣,而我的心也跟著他的節奏或輕或重的跳躍了。

 

「挖靠!今天車怎麼這麼多人啊!」

「欸欸!快點去前面的車箱比較少人阿」

 

我聽著左側的學生大聲的吼著,跑向我這來,其中也有-他。

列車停靠時,我第一個走上了車廂,果真假日的火車總是充滿著人潮,

而卻也只剩下夠我一個人座的位置了,點開了歌曲拿出了課本將目光放在等會要考試的項目身上,

輕鬆的音樂讓我找回平常的節奏,不再急躁不安,然而這個狀態卻沒有維持太久,

因為過了三、四個車站後我發現頭頂有一股熾熱的光線,不往上瞧還沒事,一抬頭便發現是剛剛那個男孩。

看見了我瞧著他,他便衝著我笑了用唇語說著:『考試加油!』這四個字,但卻也因為這四個字讓我的心跳不已。

 

在後面的抵達目的地前我的心思早已飛走,因為他就在站在我的面前。

 

我走出了車站,看著在前方等著我的友人,衝著他一笑可當我正要跑過去時,

一雙手搭上我「考試加油喔!同學」,是的!是那個男孩。

 

..喔!謝謝你!」

「不會喔,加油喔!」

我看著他走遠的背影,我恍神了。

「喂!朴智旻!發春喔!」

…..呀!找死阿!田征國,叫哥啊!!!!我可是你哥欸!」

「好啦,哥你快一點,你快遲到了欸!」

「什麼!那你還不快點!!」

「明明就是自己再拖阿..

「你不要以為你說很小聲我沒聽見吼!」

「好啦!那你快點出發,我快來不及了啦!」

「嗯,那哥走吧!」

 

經過了30分鐘的車程我終於抵達考場了,就在征國臨走前我突然像發神經一樣,

竟然對他說:「回程我自己回去就好!」,可不知道的是-這竟是相遇的決定。

 

 

「好喔!這樣哥我要回家了」

「嗯,掰掰」

「哥,考試加油!下次再來找我玩吧!」

「好~」

 

進入考場後,每個人都戰戰兢兢的猛K著自己的眼前的書,像是掃瞄機一樣銳利的眼神深怕自己遺忘任何一個字一樣。 

 

「同學們,課本收起來了!考試開始了!還有把證件放在右上角等一下檢查」

 

聽著前方的老師的話我將證件放在右上角,埋頭進入考題的世界。

 

 

就在都快寫完考卷前,檢查證件的人員終於走到了我身旁,

他拿起了我的證件用著只有我聽的到的聲音說著:「朴智旻嗎~」,

而聽到喊我的名子的人一開始我只是覺得有點奇怪,但是愈聽愈覺得耳熟抬起頭一看,

果然!是剛剛那個男生。

 

他看著我發愣的臉,依舊用著唇語說著『加油』兩字,我才發現自己失態了,更何況還是在考試期間。

在交卷後,我背起了包包走搭著公車回到了火車站,

也因為接近晚餐時間我忍不住飢餓的走到了旁邊的麵包店買了一袋,準備等一下在火車上享用。

 

坐上了車,我自顧著吃著麵包聽著歌,突然有人拔下我左邊的耳機轉頭一看發現,

原來是那男孩,他說:「我餓了你可以分我一個嗎?」

「喔喔!好你等等」

「謝謝你啊!智旻」

「咦!!!」

「你忘了我剛剛幫你驗證件嗎?哈哈真可愛欸你」

....喔,對齁!………..等等!!!你剛說什麼!」

「說你很可愛阿」男孩對著我笑。

….阿,謝謝謝謝你的稱讚」

 

 

 

 

 

 

 

 

 

 

 

 

 

 

 

 

 

 

 

 

 

 

 

「呀!金南俊把我的麵包還我!!!」

「不要!我好餓」

「嘖!早知道那個時候是為了麵包接近我就不跟你說話了!」

「欸咦!幹嗎這樣,我可是第一眼就看上我們小可愛了」

「最好!你還不是想要問我耳機去哪裡買的,麵包可不可分我吃而已嗎?!」

「這樣說來你的價值還滿低的欸!智旻」

「金南俊!我不理你了!」

我生悶氣的往房間走去,一雙有力的手圈住了我,下巴抵住我的肩頸,溫柔的聲線從耳旁慢慢傳來。

……但是,我還是因為喜歡你才去接近你的,智旻」

「嗯…。

 

 

我看著這人露出了招牌無害笑容,像隻小貓似的在我的肩膀小啄了一下,

我知道這是他這內向害羞的傢伙婉轉要求我原諒的方式。

 

吻上了你的肩,表達我最深層的感受,

願意為你用盡各種理由去接近。

 

一見鍾情又或是日久生情也好,此刻我只想跟你再在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