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的故事內容多半是infinite Japan story 自己腦補出來的,

 

歡迎大家收看(喂XD

 

 

 

 

 

金明洙有一個很奇怪的癖好,不像是不定期炸彈一樣爆發,

 

卻是突然的沉默下來很安靜很安靜的就像是要把別人隔絕在自己的生命之外。

 

 

 

就像是那幾天,金明洙知道的,他知道再九天之後李成烈就要去參加叢林了,

 

就是那麼一點捨不得的心態讓他在贏了猜拳後決定讓給浩沅哥,

 

但是聽到成烈要跟浩沅哥猜拳搶奪那個獨房時他確實是有那麼一點不開心,

 

更何況李成烈竟然還在贏了猜拳後說了一聲:

 

「好喜歡浩沅哥」甚至還跟自己擊掌,好吧!讓李成烈開心是很重要的,

 

但是自己想要跟他同一間房阿!金明洙這樣想小小的妄想就被硬生生的打斷了。

 

幾日後金明洙奢望著要跟李成烈同房但是卻苦無機會,

 

到最後竟然還是圭哥跟成烈同房這讓他的醋勁可是越發越嚴重,所以當天金明洙便決定要搞自閉!

 

 

 

不管李成烈跟自己說什麼,跟自己玩什麼,他都不理他!

 

更甚至的金明洙還決定把不能跟李成烈同房的怨念轉向去誘拐電視前面的飯們,

 

然而這在播出之後當然讓大家噴了滿地的鼻血,

 

可是他不知道的是那人早知道自己的脾氣發作正在房外等著攝影大哥出去後再悄悄的進房,

 

當然這個想法的確無法讓正拿著相機捕捉美好夜景的金攝影師發現,

 

一個溫度溫暖了自己的頸間,一道清新的嗓音傳來一聲:「生氣了?」,

 

金明洙搖著頭說:「哪有!想你都來不及」

 

 

「那怎麼今天都不理我呢?」

 

………。」

 

「又想在自己的小世界了嗎?」

 

……嗯」

 

…..那麼….金明洙的小世界可以讓叢林男去冒險嗎?」

 

….好想你,成烈」

 

「想什麼啦!金明洙我不是還在這裡?」

 

「想到再一天之後沒有你的體溫的我該怎麼活下去,況且還要二十二天你叫我怎能不想你」

 

「油嘴滑舌的!好啦,那麼….給你多拍拍我,讓哥哥我的美照留著,想我就看我好不?」

 

….勉強囉」

 

「欸!什麼勉強啦這麼委屈喔!那不拍了不拍了!」

 

「好啦!成烈快來拍啦~」

 

金明洙猛然一個拉力讓李成烈轉過了頭來,自己吻上他那甜膩了小嘴,

 

鏡頭對準了自己,喀擦一聲-這一張甜蜜的合照立即現影。

 

「呀!金明洙!」

 

….嗯?」

 

「我沒說是這種照片啊!」

 

「這樣的照片才能讓我留戀你的體溫。」金明洙對著一臉羞紅的李成烈說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infinite 吐司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