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欸!大賢阿~」

 

「劉爸我來了,麻煩給我一碗牛肉麵好嗎?」

 

「好、好,大賢你等劉爸我馬上幫你煮!」

 

「劉爸~」

 

鄭大賢坐在日式吧台上手拄著臉,硬是把他那帥氣的臉龐全擠了一塊,

 

從他那晃阿晃的腳步動作很明顯的看的出來他正在猶豫要不要開口發問。

 

「怎麼啦~問我們永才在不在喔?喏,好了!」

 

劉爸端給鄭大賢一碗色香味俱全的牛肉麵。

 

「是~阿,永才呢?嗯~好好吃喔,劉爸的最好吃了!」

 

「他今天不舒服早去睡,還是大賢嘴甜齁」

 

「是喔,那劉爸謝謝你的招待~我先回家」鄭大賢拿出他吃貨的速度快速解決。

 

「大賢,回家小心!」

 

 

 

 

隔天──

 

 

 

「歡迎光臨,咳!」

 

「劉永才!不舒服就去休息!」

 

「大賢啊!今天老爸不在呀!咳」

 

…..好吧,那今天我幫你!」

 

......這樣不好吧!」劉永才著急的說著。

 

「我說好就是好了!」鄭大賢也篤定的說著。

 

……那就這樣了~」

 

營業時鄭大賢無時無刻的緊盯著劉永才深怕他會因為感冒病毒而倒下

 

可是永才的情況像是比他想的好多點,只是咳嗽比較嚴重了些,

 

而終於在晚上十一點他們打烊了,而劉爸也來了通因為地方下了大雨所以趕不回去首爾的電話。

 

「內…..」鄭大賢無奈的看著劉永才,眼神像是要發射出什麼奇怪的電波似的。

 

「嗯……?」

 

…..我餓了」

 

「那我煮麵給你吃啦,吃貨!」

 

「我不要!……我只要吃牛永才」

 

「喂!不要亂啦!」

 

…..亨,人家只要吃牛永才就對了!啾-」

 

「喂!你!」

 

「牛永才最可愛了!啾-」

 

鄭大賢不顧劉永才的反抗硬是在他那因為染上感冒而變的略為消瘦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看著劉永才可愛的反應他不禁又再親了一口,

 

還有鄭大賢絕對不會說,劉永才因為染上感冒而變的略微低沉的聲音讓他覺得好性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Fi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回歸的兔子們~>////<

 

我好像找回之前喜歡的感覺XDD

果然賢才好萌萌,姊姊受不了啊!!!!!!!!!!!!!

劉永才真心是我的小女神(哭TTTTT

然後小短篇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B.A.P賢才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