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是的,那個污辱你的人那個使你受傷的人。

 

 

 

說出口的話怎麼能這麼輕易的收回,

即使現在的我已經後悔不已但仍就讓你受傷了。

詛咒你的話,諷刺你的話,嘲笑你的話,現在回想起來我只覺得自己可笑。

我知道那些都是因為我們在舞台上的互動讓你產生的錯覺,

可是後來我錯了-原來那只是我不願意面對的真相,我愛你。

 

「明洙,一起回宿舍吧」你衝著笑對我

「你先回去吧!」我冷冷的拒絕了,又一次的。

「好,別太晚回來」你走了,又回頭愀了我一眼

 

每一晚我都知道,你在等我、等我回家、等我上床睡覺,

一覺醒來整理好的桌面都是你的傑作,我不感謝但是現在想起來只覺得自己蠢。

 

 

「明洙可以幫你是我的福氣呢」

「明洙給我吧,哥幫你拿」

「明洙換點顏色吧!」

總是太溫柔的你讓我不捨的拒絕,

但直到明白你心意後,我非但沒有接受卻還利用了你的溫柔。

 

「哥,你今天要部要先過去練習?我想去拍一下照片可能會晚點」

「等你好嗎?」

「隨你」我背上相機走著,知道你跟著這卻讓我的心放下不少。

「吶!明洙~」

「什麼事?哥~」

「你知道喜歡人事什麼感覺嗎?」

「哥,你這可問倒我了,畢竟我沒有喜歡過人怎麼辦」

「唉,那就算了」

「好吧,哥我們回去吧!」

 

 

那一晚金明洙睡的極度不安穩,直到他在廚房聽到那一番話他才終於明白這種異樣的不安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李成烈你怎麼想?」張東雨遞了一張衛生紙給他

「就這樣下去吧」李成烈用泛著淚的眼看著他

「就這樣下去!李成烈你知不知道大家都明白了只有那個傻瓜不懂,

你還不說嗎?」南優賢激動著說著。

「那哥你要我怎麼辦」李成烈的淚又掉了一些

「哥,你不要這樣嚇他」李浩沅愀了一下那人。

「你!真的是被你們氣死!東雨哥你開導他好了,我要去睡了」

「成烈阿~你如果這麼喜歡就告訴他吧,至少說了有機會不說沒機會不是?」

「可是……東雨哥,明洙他能接受我嗎?」

 

 

聽到這裡的金明洙突然知道了!

原來原來一直以來以為的友情在李成烈的眼裡竟是愛情,這要叫他如何承受!

從那日開始金明洙對待李成烈的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

 

「明洙!明洙你怎麼不理我?」

「明洙,明洙等我」

「明洙你在生我的氣嗎?」

「金明洙!你不爽是不是!」

 

這些話每天每天都在重複上演,身旁的那五個人也看累了尤其是李成鍾。

 

「明洙哥,你有空嗎?」

「怎麼?成鍾有什麼事情嗎?」

「哥,我想跟你說一下有關成烈哥的事情?」

「他怎麼?」

「哥,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在裝傻?」

「我該知道什麼?」

「成烈哥一直很喜歡你,你不知道嗎?不要騙我了」

……..對,我知道但是怎麼是你來跟我說這事?」

「因為、我、喜、歡他,如果哥不喜歡成烈哥拜託你就不要再佔據他的心了」

說完這串話的李成鍾留下呆滯的金明洙一人。

「所以他喜歡他,他喜歡我?」

金明洙一個人在房間想著這些日子以來他是如何對待李成烈,

那些惡劣的行徑都是無法彌補的過錯。

 

 

 

 

 

從那日開始李成烈的身邊多了李成鍾,

李成烈笑了,但是是因為成鍾,而自己卻只能和那些曾經在一起,

舞台上他們還是不變只是再也沒有了交集,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明洙,你後悔了嗎?」張東雨看著沉默不語的金明洙說著

「該後悔什麼呢,東雨哥?」金明洙笑了

「金明洙,你今天的笑容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醜的」

「哥,既然我已經造成傷害,就沒有權利在去要回什麼,更何況那也不是我的,不是嗎?」

「金明洙你知道嗎?」

「嗯?」

「有時候我寧可你哭卻也不想看到你那裝出來的笑容,好好想想吧!」

 

..................張東雨闔上了門,金明洙也再次的闔上他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吐司 infinite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