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們無限。

我想有太多太多的心情沒有辦法敘述了,又悄悄的走到了這一天。

三年了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三是我最喜歡的數字了沒有為什麼,就如同三人同行必有我師焉的道理一樣。

三年了打從第一年的磨合到第二年的熟悉現在我想第三年了你們都擁有了最美好的友情。

爭吵過、哭過、也笑過。

我不貪心,就算沒有參與你們滿滿的三年可是我還是在認識了你們了。

簡單的一首歌救贖了我的心靈,Can you smile?

因為朋友的推歌下我下載了整張專輯,慢慢的聽著找到了感染力最深的這一首歌

那時候BTD還是在宣傳期吧!紅色的頭髮一眼就看見,白色的小妖精美麗讓我睜不開眼,

但是最記得的卻是那像軍紀隊長的黃帶子李浩沅了。

而最深刻的還是紅髮的孩子了,

之後的Can you smile舞台更是讓我心情大好,喜歡的歌曲在舞台上被演繹了!

過一段時間後你們又回歸了,帶著可愛的清新的形象回來了,

紅髮孩子也變成可愛的香菇頭小孩,還記得那一場舞台讓我整個人被金明洙萌翻,

不是什麼,就是他破音的那個舞台XDDDDDD

我真的很喜歡他呆呆的樣子,很令人喜愛。

漸漸地自己愈來愈喜歡你們了,打從百分滿分開始看,鬥雞什麼的最好玩了!

2011/夏季的運動大會-12的冬季/夏季到現在的13的冬季運動會!

還記得那一年最印象深刻了,跨年那幾天每天都有Live那時候我還開著電腦一邊看著期末考一邊和你們一起跨年呢:D

還有跟朋友去年的6/9線上廣播雖然沒聽到可是我竟然瘋狂的看人家口述!

我想我真的太喜歡你們了!!!!

我不敢把握未來我會不會因為什麼因素而漸漸的冷落了你們,

但是我確信的是 在我還有能力的時候我會盡力的去喜歡盡力的去愛盡力的用我自己的全力去喜歡你們。

三週年快樂 / 우리 인피니트 3주년 추카 :))))))))))))))))))))))))))))

arrow
arrow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