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這是天天的心得篇(滾

 

早上五點出門陪爸爸買早餐,早餐店的阿姨還問我:「怎麼這麼早醒?」

只好打呵呵的回應了。

 

騎上我的小RS(沒有人想知道XD

六點出發,迎接太陽

先去接姐姐一起到了和欣客運等待七點02的車,

晃阿晃我睡死,並且呈現超奇怪的姿勢ww

 

到北車後等待姐姐的朋友一起,去買了食物

和眾姐姐們一起吃午餐,

兩點多後我們就到了小巨蛋,

夭壽!真的很多人,而且圭飯好多還有男生的

李成烈的人氣真的很嚇人!!!

 

晃了一下去t找了我的朋友,暫時跟姐姐分開和朋友們一起在麥當當

找到了小柯跟她聊天聊了一下後

就跟朋友到處去拿小卡跟手幅

金明洙你果然是我的本命吧!!!

有一區在發小卡我們走過去看了一眼後他說L小卡喔

我們馬上掉回頭去排

還拿到最後幾張XD

最後拿到烈吧的!多虧了姐姐的搖滾區門票~~

 

跟了很多人見面很開心:D

等到了七點準備進場去,跟著朋友一起去排廁所(?

進場後座好位置準備開始了

 

說真的,

一出現是Teen Top根本出乎我意料!!!!!!!!!!!!!!!!!!!

太驚訝了,朋友整個眼眶泛淚啊!歌實在太棒了!!!

啦啦啦啦~~喔~杯逼you~

然後是誰我不記得了XDD

到了大小龍又開始陷入瘋狂中~

小龍阿~~~~~~~~~~~~~~~~~~~~

 

之後看到了Davichi

8282根本整場大合唱好不好TATTT

快來開唱吧嗚嗚嗚嗚嗚

민경穿著高跟鞋還用小跑步

해리真的是我的女神TATTTT<你要哭多久啦w

 

之後到了SISTAR又是一波高潮的演出!

寶拉我終於有幸可以看到你了ㅠㅠㅠ

아아아아아아아아

孝林果真是鐵肺女神

SISTAR唱了兩首19唱了一首

Loving u~~~

實在可愛到爆炸!!!!!!!!!!!!

望遠鏡太給力了

一直猛盯著寶拉跟孝林

 

記得之後是Ailee 果然太好聽(淚目

K.will 哥哥實在太可愛了!

整個大爆炸!!!

洪大光還唱了情非得已全場又大合唱了QAQQ

他的聲音真的好溫柔

 

其實之後我已經不太記得了叫到嗓子都快啞了

還拿手燈換顏色神煩欸我w

 

最後到了無限出場的時候,我是真的被嚇了一跳!

李浩沅就這樣突然跳了出來,

還有三隻從搖B走了出來,還跟歌迷握手超羨慕的

第一首歌是我們熟悉的內溝哈洽,朋友看到浩沅一出來就哭了(浩沅飯

唱唱跳跳應援聲我根本是大吼(超像在菜市場喊價這樣XDD

唱完內摳哈洽無限們在講話,金聖圭髮型根本是可愛到炸裂!!!

他的中文可愛到爆炸QAQQQ金聖圭너무너무너무사랑해

就在他們用韓語講話的時候,我默默的跟旁邊友人說:

「欸我超想看Nothing's Over的,如果有我就可以圓滿了」

結果..............

你們就唱了QAQQQQQQQ

我快哭了我 此生就這樣圓滿了我。

之後到了MIL的時候我跟朋友在應援的時候又大吼了XD

前面的閃飯們轉頭過來看了一下我們,本以為要叫我們小聲一點還是怎樣

沒想到下一秒,閃飯們對我們比出了大拇指ㅠㅠㅠㅠㅠ

謝謝你們嗚嗚嗚嗚。

吐司調戲的畫面實在太QAQQ

唱完後還一直猛拋愛心阿你們

 

之後換閃閃們出來,Key實在太棒了!!!

泰民兒竟然脫了上衣////--裡面還有掉嘎--

閃閃的時候我默默把手燈換成綠色ww

我一直覺得後面的飯一定會覺得我有病XDDDD

 

最後到酷龍的時候TT又出現QAQ

尼爾弟弟阿!!!!!!!!!!L.Joe Rap實在神美好

還有閃閃們一起///

最後大家一起謝幕,很多藝人都走下場了

無限牽著美味90度鞠躬我真的要哭慘

南優賢真的很是操練高手,拋了愛心還不走

還回來兩次,最後還是烈烈拖著他走。

 

散場時外面有人在訪問,就是那個外國人男生的(大家知道我再說誰吧XD

有看到無限飯上了鏡頭而且還是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喔XD

 

之後跟姐姐還有朋友要回北車突然一陣尖叫聲,好像是閃閃的保母車

大家一直對著他們揮手。

綠燈後終於可以走了結果被卡住了,

也因為這樣讓我快哭了,

那瞬間我看到了李浩沅打開車窗對著我們揮手

這還不要僅下一秒,我看到了金明洙!!!!!!

重點是這孩子還開車窗開超久的,你還裝萌ㅠㅠㅠㅠㅠ

之後看到聖圭也看到了忙內,最後大家在車子裡跟我們揮了揮手,

此時此刻我已經趕不上11;52的車了

到了和欣的售票口只好換搭上一點的車回台南了,

陪朋友去買統聯竟然排了一大圈。

 

和姐姐在等車的時候也遇到了白飯跟閃飯跟他們聊了一下後,

一點準時上車,做上了兩排座的舒適椅子,我彎著身體怎麼樣也睡不著

腦子中全部都是金明洙你的樣子,開起車窗的樣子。

燈暗了,我也可以默默的泛紅了眼眶,

我想下一次你們來我一定要更近距離的看到你。

 

喜歡,無關選擇,是心的指引。



看完了這一場後,我只好明天快去訂寫真集(喂

 

還有阿原來你們喜歡這一首,
真的很適合你們,朋友。

 

朋友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謝謝你們。




以上是爆了肝的天天,感謝各位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CD你好台灣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