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先生請嘴巴張開喔」

 

「先生!請、張、嘴」「先生!」溫柔的聲音配上威脅的口氣真的令人覺得渾身發毛。

 

「不........

 

「張嘴!不要說話!」

 

...嗯」每半年一次的例行檢查不但讓南優賢發現蛀牙也讓他發現生活的小重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醫生,我來了~」明顯提高的聲調顯示出來人的好心情

 

「躺好,嘴張開」洗著手的醫生說著

 

「醫生,我想要洗牙還有上次那個蛀牙阿~

 

「嗯.....張嘴,我會自己檢查,還有先生洗牙半年一次就好不用太多次」

 

過了三十分鐘後南優賢在掛號的窗口等著拿自己的健保卡可也別有心思。

 

 

 

「醫生,你的口罩都戴一整天嗎?」

 

「基本上」

 

「醫生我想看你的真面目可以嗎?」

 

「先生你到底.......?」

 

「醫生不然..不然你可以跟我說你的名字嗎?」

 

南優賢露出他閃亮亮崇拜的眼神卻不知道換來了一個衛生眼,醫師默默的將他的手伸出南優賢所待的櫃檯,緩緩的拿出一張東西後遞給他。

 

「先生,這是我的名片上面有我的名字,謝謝不送」

 

「哦........金醫師不好意思」

 

「先生您客氣了可以為您服務是我至上的光榮」

 

南優賢難堪的走出醫院外,可是內心還是那個透過燈光照射專注神情一覽無遺的男人,嗯....金醫師,金聖圭醫師我會記住的。

 

之後的南優賢不再去打擾金聖圭反而是當個圖書館幽靈整天都再待在角落念書。

 

 

直到過了半年後,

 

叮鈴-

 

「先生,掛號嗎?」

 

「對」

 

「那請稍等,現在還有病患正在就診中請您在等候區稍待會喔,不好意思」

 

「嗯不會謝謝你」南優賢走到等候區拿起報紙等待著

 

「下一位」溫柔的嗓音響起,南優賢踏出開心的步伐往診療間邁進

 

「先生請問哪裡不適?」

 

「金醫師,我想要洗牙」

 

「先生誠心建議您,約莫半年前您一次洗了三次牙了還是再等回吧」

 

.......金醫師您還認得我!!!」

 

「嗯....你問我名字的事情實在是令人不記得都難」

 

.......哦,那一次真的很不好意思,對了金醫師您有空讓我請您吃一頓飯嗎?就當作那一次對您無理的賠償」

 

「先生可以是可以,但是您到現在都還未跟我說過您尊姓大名,我該如何放心與您交個朋友呢?還有您要不要先檢查牙齒」

 

「喔喔喔,不好意思喔金醫生,那可以麻煩您幫我檢查一下嗎?」

 

「當然,還有閉嘴,張嘴!」

 

「先生,你的牙齒很健康然後記得每半年追蹤一次」

 

「謝謝金醫師,還有我叫做南優賢是暑假即將來醫院的實習醫生還請金醫生多多指教」

 

「誒,原來你就是那一位榜首實習生,那請多指教了優賢學弟」

 

金聖圭笑著可是是戴著口罩但是眼睛彎上來了弧度讓南優賢再一次的沉迷於其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束了漫長的實習,南優賢正式成為醫療團隊的一分子而他精湛的技術與關懷病人的態度讓他在牙醫門診獲得極大的成就感,

 

但這其中不得不說還有金聖圭的幫忙了,打從吃過一頓飯之後金聖圭與南優賢之間就像是正負兩極一樣,

 

不同個性不同嗜好的兩個但是相處起來卻是如此的融洽甚至可以是說是天衣無縫尤其在工作方面,

 

實習期間南優賢幫助了金聖圭許多也從中得到許多的寶貴經驗可是對他而言真貴的還是可以跟他相處的時光。

 

「圭哥,今晚老地方喔」

 

「好」南優賢脫掉白色的醫生袍踩著輕鬆的步伐走出診療室,

 

「醫師,今天跟金醫生要去吃飯阿~」護士問著

 

「誒~?你怎麼知道」

 

「唉唷~南醫師你每次要跟金醫生去吃飯都會露出一臉像是要去約會的樣子我怎麼會不知道」護士說完便竊笑的看著他

 

南優賢也回給護士一個笑容便轉身前往赴約的場所,心想著果然是跟診在身旁的護士阿~

 

 

「圭哥,今天小菜很多你開心沒」

 

「拜託南優賢,哥的身價只值這幾項小菜?」

 

「那麼圭哥這枚戒值可以買到你嗎?」南優賢說著從口袋拿出一枚擁有無限符號裡頭刻著S.W的金色戒指遞給金聖圭

 

「南優賢你可以不要跟我這麼有默契嗎?」金聖圭說完話的同時也從口袋拿出一枚擁有無限符號裡頭刻著K.H的銀色戒指給他

 

「圭哥,所以是?」

 

「我才要問你吧」

 

「那我要說了,圭哥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請你跟我在一起」

 

「呵,別搶我台詞阿~南優賢」

 

 

那日後這兩人身上多了一條戒指串成的項鍊,

 

「南醫師你的項鍊跟金醫師的一樣欸,一起去買的嗎?」

 

「金醫師這個項鍊好看欸,你跟南醫師一起買的齁一金一銀是要當金角銀角嗎?」

 

每次看到這兩人身上的項鍊大家都會說相同的話,可是他們不知道的是-

 

這個不是一起買的而是他們的信物。

 

「下一位」

 

「南醫師今天我要檢查喔」

 

「好的,徐妹妹你張開嘴巴來~~好乖好乖」

 

「嗯,沒問題記得每天要好好刷牙喔」

 

「好的南醫師謝謝」

 

「徐妹妹掰掰」

 

「掰掰,南醫師對了!」

 

「怎麼囉?」

 

「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跟金醫師很像,尤其戴著口罩只能看到眼睛時,真的很溫暖喔」

 

「妹妹,謝謝你喔我也會轉達給金醫師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圭哥你知道嗎?有患者說我們兩個很像喔」

 

「等等!我跟你哪裡像了?」

 

「他說我們眼睛最像了~圭哥給我看看你的眼睛是不是真的很像」

 

南優賢說完便往前撲上去雙手固定住金聖圭的臉仔細的看著他的眼。

 

「像嗎?」金聖圭說完便悄悄的親上他的嘴角

 

「圭哥!!!!!!」

 

「我知道我們哪裡最像了南優賢!」金聖圭像是突然想到一樣

 

「什麼你說?!」

 

「我們最像的就是彼此喜歡的心」

 

金聖圭扣緊了南優賢的手互相靠在彼此的身上,月光灑下坐在沙發的兩人看起來溫馨又甜蜜,而身上帶著的項鍊也閃閃的發光著。

 

I swear that i loveu infinitely.

 

Kiss me, you are my sweet hone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鮭魚 infinite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