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我愛你。

 

但是你聽見了嗎?你真的能夠聽見嗎?

 

可以的話誰可以告訴我現在這只是夢一場,

 

我多想你再對著我用你犀利的眼神訓話我,

 

拜託真的拜託......



我哭喊著,可是有誰在乎呢?

 

我吶喊著你的名,但你還會回應我嗎?

 

從識到離別我都注視著你,還記得一開始從不打不相識到習慣彼此的存在,

 

一個眼神就能感受,可當我已習慣你的溫暖時你卻這樣硬生生的離開了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圭哥,我來了今天我依舊幫你的小老婆打扮好了喔」

 

「圭哥,今天阿~成烈跟我一起去了那一間我們最愛的熱炒店...」

 

「圭哥,今天東雨跟浩沅他們說要陪我一起練習我最不會的伸手基礎動作....」

 

「圭哥,圭哥今天好多人陪我一起去看海.....」

 

「圭哥...圭哥...圭...哥.....金...聖圭....」

 

每天每天....南優賢都會到這裡跟他的金聖圭說著每天發生的事情,

 

可床上那人依舊維持相同的姿勢相同的臉部表情,滴滴滴滴,插著點滴的他,

 

那藥水是他維持生命的泉源也是南優賢唯一的寄望,一滴一滴不僅僅代表著他期待的心也像他曾經流過的淚,

 

撒落的一切還能再組裝的回來嗎?

 

要是那一日自己沒有到場加油,圭哥現在會躺在床上嗎?

 

圭哥就是因為看到自己來幫他加油才將注意力從重機上移開,他笑著對我揮手,可下一秒

 

 

-碰

 

血紅染上你的衣就像是盛開的花朵一樣,還記得我崩潰的吶喊著你的名,你卻只是微笑著讓我擁著,告訴我-

 

優賢阿~別喊了我在阿,你知道嗎?我愛你,那你呢?

 

嘔-鮮紅又從你的嘴溢出

 

「哥...你別說你什麼都不要說...現在只要你好好的..」淚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不斷的散落下來。

 

你撫上我的臉笑著說:那就當作你愛我吧,優賢阿~謝.....謝。

 

「..哥...哥..金...金聖圭...你快給我醒...醒...醒來阿.......」沾上你的血我的淚,一切都是如此的腥甜。






幸好上帝最終沒有帶走你,只是-車禍後你只是變得沉默變的不愛說話變得不喜歡走動,因為你已經變成了植物人,可還會起伏的心跳證明了你的存在。

 

每日每日幫著你的愛車打理,每天每天都來看你已經變成了我的習慣,

 

靠在你的胸上感受你的跳動,我需要做這個動作才能證明你沒有離開我,

 

我買了一對設計簡單可是是你最喜歡的十字型的戒指,套上你的無名指,

 

你知道嗎?你只能是我的,是我的-

 

如果再一次再給我一次機會,那我會緊緊的抱著你,感受你的溫暖,

 

對你說出那一句我從沒說出口的:「我愛你........」

 

「圭哥,那我去上班囉.....」我將你再度的放入潔白的床,笑著說....。

 

-唰,關上門來,我深吸了一口氣「今天也要加油,南優賢」我對自己說。























「....小...小心.....」。

 

身後那間609病房悄悄的傳出了這個聲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