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se to you,my heart。

 

 

 

 

 

 

「成烈!這一張拍的真好看!」

「浩沅謝謝,不然你挑一張給東雨哥好了」

「哥,我也可以要嗎?」

「好阿,成鍾你拿去吧」

 

李成烈笑著給大家一人一張自己所拍攝的星圖,

分給大家後揹上「他」的相機走回家,路上走過的都是「他」留心的景色,

現在李成烈用自己的雙眼用自己的雙手紀錄這些,不論是路上的小貓、凋零的花兒亦或是在微風中搖曳的鞦韆。

 

 

 

 

 

「成烈,我回來了!」

「金明洙!今天遲到了,都六點了要開飯了就等你回家」

「好啦,我這不是來了」金明洙脫掉黑色大衣,笑著揉著李成烈的頭髮。

「誒咦!我不是小狗!」李成烈拍掉金明洙的手。

「嘖嘖,小狗狗鬧脾氣了?」金明洙故意的說著。

「快、吃飯…..!」

「遵命!」金明洙笑著舉起手往眉間一擺。

 

 

 

 

 

 

「李成烈快點快點!」

「呀!金明洙你不要夾我啦!」

「是你沒按住的喔!不要怪我,電梯愛你」

「你真的是幼稚欸!」李成烈對著金明洙擺著鬼臉

「欸~只有你可以看到呢?不知足」

「嘖,就會誇大」

「李成烈你真的身在人中不知福喔,被大爺我寵幸還不感到開心還發牢騷」

「嘖嘖,金明洙我可不想吼!」

 

 

 

 

 

「李成烈!我的大衣呢?」

「第三個衣櫃啦!」

「哪有!這一件是你的欸!」

「不都一樣是黑色的!」李成烈隔空嘶吼著。

「我要的那一件是青黑色的」金明洙發著牢騷

「我去幫你找,等我」

 

 

 

 

 

「成烈,成烈進房睡了~」金明洙搖搖坐在電視機前的李成烈

「嗯~?你回來了~」

「嗯」金明洙臉上露出寵溺的笑容

「那晚安,明洙」

「成烈!成烈!!醒醒進去房間睡覺才不會感冒喔」

「好~晚安~」成烈揉揉眼睛晃阿晃走到房間裡。

 

 

 

 

李成烈加快腳步跑著此時此刻他只想超越眼前的人牆,超越指針的移動。

雜七雜八的聲音流竄在耳邊,可此刻他只聽見時間喀答喀答的聲響,

 

 

 

 

「成烈,幫我洗照片……

「成烈,我們一起去看畫展好嗎?」

「成烈,我們一起去拍大頭貼好不好?」

「成烈,幫我挑哪一張好看……

「成烈,幫我拿一下相機」

「成烈,今天的行程在哪裡?」

「成烈,我們今天去拍日落好不好?」

 

 

 

 

 

 

「成烈,可以笑一個給我看嗎?」金明洙摸著早已是淚人兒的李成烈說。

「成烈….別哭…….

「嗯,明洙我不哭……….

……我就知道,我們成烈最漂亮了…..

…..嗯,當然,我可是李成烈呢」李成烈抹了抹自己的眼淚想擦去心中的恐懼

「那麼成烈可以答應我嗎?」

「嗯…..?」

「成烈,下次、下次不要再等我了好嗎……..

 

 

 

李成烈到家了又把回憶再次整理了一次,下意識的按住了電梯門等著那人,

打開家門習慣性的把拖鞋擺好即使那人再也不回來,餐桌上擺著兩人份的碗筷一個人吃著,

坐在電視機前悄悄的睡著即便知道再也不會有人搖著自己催促自己回房睡,但是這都已經是李成烈的習慣。

唯一改變的是李成烈拿起了「他」的相機,替他留下自己眼中最美的風景,

有人問:「成烈你怎麼開始攝影了呢?」

李成烈笑了,他說:

「為了讓我更接近他一步我想透過相機充當我的眼、我想要了解在他眼中的世界是多麼絢爛」

 

 

李成烈選了張他自認為最好看的照片貼上面對窗戶的牆,

牆上滿是李成烈所拍的照片,不論是風景照還是人物照樣樣皆備。

 

「吶,金明洙我想你了,我知道你再看吧!你看我幫你拍的,下一次下一次就再給我一次拍下你的笑臉好嗎……?」

 




>>>各位看倌,如果可以的話給個評論會讓我更有想法!:D

       謝謝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吐司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