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沉重的往往都是最甜蜜的,我的。

 

 

 

 

 

「哥,今天別開車了讓我載你去兜風吧」

「哦?好阿,那浩沅走吧!」張東雨逕自的跳上了重機的後座等著。

「哥,等等我先幫你扣上安全帽」

李浩沅將那頂屬於張東雨的綠色畫著小青蛙安全帽給帶了上去並且謹慎的檢查扣環是否有牢牢扣緊。

「好了好了!走吧浩沅」

「嗯」李浩沅發動了重機騎了上路,這時緩緩的一雙手緊緊的環住了自己。

「哥怎麼了?騎太快了嗎?」

李浩沅緊張的回過頭看著抱著自己的人兒可那人卻像是在享受一般瞇著笑著。

「我在享受我們的青春」

「什麼?」

「你的第一次撞車」

「喔!哥你別說了那也太糗了」

「欸!糗的是你痛的是我欸!」

張東雨想起來這一件事情就洩憤的抓了一把李浩沅的腰間肉。

「喔!哥痛欸」

「你也知道痛喔!想當初我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欸,李浩沅等我!」

「怎麼了?東雨哥」

「今天你載哥回家好不好?」穿著校服頭髮抓的高高的張東雨雙手合十的拜託著

「哥,可以是可以但是我沒有載過人喔!」李浩沅抓著腳踏車的手把緊張的看著張東雨。

「放心!哥相信你的技術!」張東雨反握住李浩沅的手說道。

….….那哥你上來吧!」

腳踏車踏了一段路程後,李浩沅逐漸對自己的騎車技術有了信心便開始跟張東雨聊起天了。

「哥,你覺得我技術好嗎?」

「是還不錯啦~我坐的也挺舒服的啦」

「哈哈,是說哥你今天怎麼要我載你?」

「我的腳踏車破輪了」一說起這個張東雨又要悲傷一下了

「好吧,那哥我明天陪你去換輪胎」

「太好了!李浩沅哥果然沒有白疼你」張東雨說著說便抱上了李浩沅。

「欸!!!!!!!!!哥!!!!!」

「李浩沅!!!!下坡!!!!!」

李浩沅因為一時之間被張東雨抱住原本維持住的平衡感沒了再加上前方就是下坡,他只好-跳車拉著張東雨一起。

「碰-」腳踏車失去了主人撞上了旁邊的護欄,壞掉了!

「欸!李浩沅」


「嗯?」

「車壞了欸!」

「喔!」

「那怎麼辦?」

「走回家吧!」李浩沅話說的果斷拉起還驚慌跌坐在地上的張東雨慢慢的走回去。

痾,痛!」

「怎麼了哥?」李浩沅皺著眉頭說著。

「好像扭到腳踝了」

「那,哥上來吧!」

「嗯?什麼?」

「我揹你回家!」

…..痾,不好吧浩沅~」

「快點!」李浩沅話說的果斷不容張東雨拒絕,這樣讓他認了上了李浩沅的背。

夕陽西下,他們兩個人一個磨破了褲管一個頂著鳥窩頭看起來一臉狼狽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忍不住安靜的張東雨開了口

「吶,浩沅這樣腳踏車怎麼辦?」

「明天跟哥的一起拿去修吧」

「喔!好吧,那麼我們明天要一起去囉,還有我下次不要給你載了」

「哥!我沒有載的不好都是你突然抱我的關係吧」

「好啦好啦,那下次不鬧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哥,都那麼久了你還記仇啊?」李浩沅訕笑著。

「欸拜託,那天回去我可是被罰足足跪了兩個小時的算盤欸」

「好啦好啦,哥你乖~」

「阿拉,是說李浩沅現在喜歡載我了?不怕我襲擊了?」

「怕阿,還是會怕好不好」

「那你還載我?!」李浩沅透過後照鏡看著生著悶氣嘟著嘴的張東雨不禁笑了。

「你還笑!」

「吶,哥你沒聽過嗎?」

「聽過什麼?」

「最沉重的負擔往往都是最甜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東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