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源:

허각, 정은지- 짧은 머리 

 

欸!!成烈哥哥剪短髮了。

好有男子氣概!

真心好看呢,哥哥。

 

 

這些評語一直在我的耳邊徘徊不去,而我知道的是-這是事實。

你剪髮了,我喜歡,但也不捨。

坐在椅子上等待化妝師姊姊的你,又不自在的抓起那略短的髮,

微微的拉著那髮以為這樣就能再長出來,你這些彆扭的動作我都看在心裡。

 

「金明洙,你幹嘛!!!!」

「哥,再抓也不會變長啦」我揉了揉他的頭說著。

「嘖!!你一點都不貼心欸,不安慰我一下齁」

「我看你也挺滿意評價的不是?再說這樣可以讓你看起來更Man一點,不是?」

「嘖,你也知道你在損我不是?」

「好吧,那不然哥這個送你」我拿了一個袋子給他。

「這樣才對,我的好明洙」

就在他準備打開袋子時我準備腳底抹油逃走,果然下一秒聽見熟悉的聲音。

「呀!金明洙你送我生髮水算什麼啦!」我竊笑的逃走了。

 

 

 

 

 

「成鍾,你說我剪這樣好看嗎?」

「哥很好看呢,所以不要再問了」

…….喔,那麼東雨哥你覺得呢?」

「咦?成烈你問明洙就好啦嘻嘻」

……….那麼聖圭哥呢?」

……喔」

「喔,喔是怎樣啦!哥」

「同上阿,不懂喔」

「算了算了,我要回房了哼」

「哥,成烈哥鬧脾氣了欸」

「你去叫金明洙出來收拾,哥我要去睡了」

 

 

 

 

「鬧脾氣了?」我又揉了他的頭,但卻意外的被打了一下。

「別弄我!」

「怎麼啦~我們成烈?」

「還怎麼,你不就是討厭我短髮才給我生髮水」

「唉唷,成烈我哪是呢?」

「你還說沒有!那送我幹嗎?」

「我是不捨你呢」

「你要不捨的是頭髮吧你!」

「錯!我不捨的是你老是尷尬的摸著頭那模樣,讓我心疼可也讓我覺得可愛呢,李成烈」

「就愛說這些!」

「事實好不好,我就喜歡這樣的你!但是說實在的短髮真的很適合你,只是…………

「只是什麼?」

………….只是這樣你看起來比我有男子氣概多了」

 

 

 

 

 

 

 

 

..............對不起大家,我搞笑了XD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吐司 infinite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