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吐司/
結局未定/預計中長篇

 

 

 

 

匡噹匡噹匡噹,輕輕的悄悄的一台火車經過了,

 

原本響亮的鳴笛聲是該都被聽到的,但是時間的流逝帶走了這一切。

 

 

 

 

 

陽光灑落早晨來臨蟲鳴鳥叫聲告訴我該起床了,

 

一道清亮卻帶有威脅性的嗓音打破了我還想賴床的念頭。

 

 

 

「李成烈快起床我們要出發了!」

 

「聖圭哥,我這就過去你們等我一下喔!」

 

「成烈啊!你快一點車快出發了欸」

 

「浩沅,對不起啦」

 

「廢話不要那麼多,快上車」

 

「好!」身為探險隊裡的老小嘴裡說著那應付哥哥的話,

 

背後捏了我和浩沅一下用眼神示意我們配合一點否則身為團內的老大哥-金聖圭發脾氣怎麼辦。

 

 

 

上車後我們各自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我們這一次要前往的地方是美國,

 

選定這裡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這是我們一年一度的旅行想要往遠一點的地方去增廣見聞,

 

另一個原因則是因為為了去探究傳說中的幽靈火車是否存在。

 

 

 

正在我游魂的這段期間內,我們已經抵達了機場。

 

「哥,領隊呢?」浩沅靠在他那依舊紫氣逼人的行李箱上說著

 

「他說就快來了,你等等」

 

「啊!不好意思!你們是LS對吧!」

 

眼前這人露出招牌的桃花笑臉,一臉笑臉迎人的樣子真是令人討喜,只可惜他是個男的!是男的阿!!

 

「請問你哪位?」

 

「您好,我是這一次負責帶你們的領隊,我是南優賢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你好!」我們一起說出了這客氣的問候語

 

「那我們登機吧!」

 

 

坐在靠窗的位置上看著愈來愈遠的城市,逐漸消失的喧嘩城市取代的是一片藍,

 

清澈無暇的藍,這藍彷彿告訴我未來這幾個禮拜的旅程會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吐司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