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 時序的開端

 

 

 

 

 

「各位,我們先到旅館Check In喔」

跟上桃花男的腳步搭上車來到了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的雨館。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知道旅館的名字,只要你仰起高貴的頭兒來就會看到,

那大大的招牌高掛著而上面就寫著這名字,雨館。

 

 

 

「那麼各位我先發給大家這裡的地圖還有我的電話有任何需要可以馬上跟我聯絡,

那麼接下來我請當地導遊為各位介紹」桃花男說了一長串之後帶我們到一位陽光青春的年輕人面前。

「你們就是LS嗎?你們好,我是這裡的老闆兼導遊張東雨,你們可以叫我張東也可叫我東雨,當然要自創也可以哈哈哈哈」

………所以你是老闆了?」身為大哥金聖圭說出了眾人想問的話題。

「我是啊!那麼各位你們的房間分別是三樓的虹、霞、霓、露這四間房間,

請各位先好好休息一下,稍待會午餐時間我會打電話通知各位的」揹上了行李我們各別走上了樓梯。

「哥,他真的是老闆阿?」

「成鍾,人家都說是了不要懷疑,先去休息吧」

「喔」看著成鍾被施壓的過程我決定還是乖乖閉上嘴先上樓休息。

「浩沅你住霞,成烈你是霓,成鍾你就是住露,有問題再打給哥,解散」

「解散」大家齊聲說著。

 

 

 

 

 

就在我整理好行李準備上床再滾個兩圈時擾人的電話聲響起,

「嗯?」

「我是張東,下來吃午餐了」

「好,謝謝我馬上下去」

一到餐廳豐盛的午餐餵飽了我的五臟六腑,而這時我才發現一件奇怪的事情

「東雨哥,那個…..」我搔了搔頭想問。

「怎麼了?你要問你的同伴們嗎?」

「嗯,對,他們去哪了?」

「你們大哥的話跟帶你們來的南領隊吵了一架,說什麼安排的行程什麼的,之後就一起出去了」

「哦….那另外那兩個呢?」

「他們兩個說要去吃購物,我等一下要帶他們去這樣?那麼你有想要去嗎?」

「我喔?不用好了,東雨哥叫我成烈吧,我自己在附近逛逛吧」

「好吧,那成烈如果肚子還餓的話記得跟我們主廚說」

「好,謝謝東雨哥」

 

看著這地圖我突然有一種想要先去找找曾經發生事情的地方,而我也就這麼做。

先回到房間拿起相機跟帽子還有地圖我出發了,走上了街道沿路問著,

問著問著終於到了靠近目的地旁的小鎮,而身旁的聲音也跟著愈來愈少了。

小鎮上充斥的老人家以及到此尋求刺激的旅客,然而這時候一位老婦人深深的吸引住我的目光,

雖然她看起很平凡可我總覺得好像有什麼感覺或是內心的直覺要我去找她談。

 

「奶奶不好意思,請問你有空嗎?」

「喔!來了阿,我等你好久了,成烈是嗎?」

「哦,我是請問您是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驚訝的看著坐在搖椅上瞇著眼摸著小貓的老婦人。

「嗯,這是我早該知道的」

「痾,那麼老婦人請問一下您知道要怎麼過去那一座橋嗎?」

「照著你的心走你會知道的,還有小心點」

「什麼?」

「嗯,小心一點成烈」

「好的謝謝您,還有請問該怎麼稱呼您?」

「這把年紀了還有人問我名字呢,叫我雨吧」

「好的,那麼雨兒奶奶我走了」

「小心喔」

 

 

 

 

在後來想起這段回憶我真的覺得有一點毛骨悚然但是卻是也覺得奇妙也溫馨。



arrow
arrow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