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2. 運轉的記憶

 

照著雨兒奶奶的話我一路上憑著直覺走著果真到了我想要到的地方,

一路上也有許多遊客但是我這次我卻連問路一次都沒有對我來說這可真的是奇蹟呢。

問我為什麼稱這叫奇蹟嗎?


那我現在說了你就會明白的,

每次跟圭哥出去他總是不放心我一個人原因沒有別的就是因為我可以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地方喔!

繞了三個小時還是不知道在哪裡,所以這次我才覺得是奇蹟啊!不,應該是神蹟吧。

 

Cause you are my destiny就在我還在回想從前,鈴聲打斷了我的回憶。

「喂,哪位?」

「李!成!烈!你跑去哪了!!!!」

「喂喂喂!圭哥是嗎?我現在立刻馬上回飯店」聽著那即將暴怒的嗓音我自然而然的回了這一串話。

「我問你在哪裡而已你回那麼多話是怎麼樣?」

「痾…..身體的自然反應而已啦,哥~」

「所以是說我平常太兇囉?」

「我哪有這樣說啦!哥!好啦~我現在馬上會去」

「快點!還有幫我買杯高山茶回來」

「是,大人」切斷電話回頭一看我才發現我竟然真的不知道我現在在哪裡啊!!!所以我只好立刻!回撥!

「喂,成烈怎麼了?什麼!你跟我說你不知道路,那麼你怎麼給我跑去哪裡的!」

「哥,我也真的不知道啊!嗚嗚嗚你快叫浩沅來找我啦」

「你給我等著不要亂跑喔!」

「好啦~好啦~哥,你快點!」

「自己亂跑就不要給我再要求我快!」

「哥就只會兇!我開GPS你幫我跟浩沅說」

「你給我打給他!」

「欸?!哥你沒跟浩沅跟成鍾一起?」

「那位張導遊沒跟你說我跟南領隊出去?」

「是有說啊!但是你還沒回去嗎?」

「嗯….有點事還要弄你打給浩沅喔!不然打給導遊知道沒!」

「嗯嗯,好啦」

「先掛了」

嘟嘟嘟──這聲響宣告我的死期即將來到了。

你問為什麼這麼說嗎?

當然是因為要打給浩沅啊!!

你問打給他為什麼恐怖嗎?

哼哼這你可不知道了,打給圭哥他頂多尖叫一下牢騷發一下再唸一頓就好,

打給浩沅不只他會先唸你一頓然後在下次有同樣情形的時候拿出來糗就算了,

最悲慘的是回去還要在被他上一次國家地理課程好不好!

你說說看這下子哪個比較恐怖吧。

 

「浩沅,我迷路了」

「我就知道你這傢伙一定會迷路想看看我們上次去日本你也是現在你也是你到底是有沒有在認真聽我跟你說的話@#%&%$#*$#@

「浩沅,你要唸回去再唸好不好?」

「李成烈翅膀硬了啊!」

「我打開GPS了,拜託你找我了」

「你真的是吼,好啦你給我找個地方待著」

「好」

「我跟成鐘還有導遊馬上過去」

「哥,我在看得到隧道這裡附近喔」

「好,你等我我在找了」

……啊!啊──啊!好痛….我的頭」

「喂!成烈!成烈!!你怎麼了!!我馬…..…

 

這時候我的我已經聽不到任何說話的聲音了,

突然鳴聲的火車汽笛就像是個催化劑好像要把什麼東西引出來一樣似的,

我的思考也隨著汽笛聲愈來愈遠,慢慢的聽得見聲音了但那些聲音卻是無止盡的尖叫聲跟哭喊聲,

而在意識尚未剝奪的前一刻我只聽到一聲『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