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3 氣氛的瀰漫

 

 

眨呀眨的眼皮緩慢的撐了起來也終於讓我看清現在身處何方,

…..白白的天藍藍的雲,欸咦!怎麼不是天線寶寶出來了!!

怎麼會是圭哥大頭出現了!

「李成烈你不要一清醒就這麼驚訝的看著我!」

「成烈哥你還好吧」

「哦….是說成鍾阿我怎麼在這裡」抓了抓頭我一臉無奈的看著他們。

…..簡單來說李成烈,你!」

「我!我怎麼了圭哥?」

「你剛剛迷路後就不知道為什麼一個人暈倒在路邊幸好浩沅去撿屍,不然我看你要賣的出去也很難吼」

「什麼!我哪裡難賣啊!圭哥你不知道我長的多麼清秀可人嗎?!」

「好了好了!圭哥跟成烈都不要吵了!是說成烈你怎麼會倒在那裡」

……..說真的!浩、沅!」

「嗯你說?」

「我一點都、不、知、道!」

「李成烈好呀你!你是想氣死你哥我是不是」

「圭哥不要這樣!成烈哥才剛清醒不要打他啦!」

「還是我們成鍾最好了」我看著幫我護衛的忙內內心感到萬分窩心。

……那個,不好意思我可以插話一下嗎?」始終一直掛著陽光笑容的東雨哥難得露出了憂心的臉色問著。

「怎麼了?東雨哥你問我嗎?」我呆呆的指著自己。

「嗯…..

「東雨哥怎麼了?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浩沅問著面色凝重的東雨。

「哦….成烈阿你怎麼會走到那裡去的?」

「喔!我嗎?憑直覺欸!」

「是喔!」

「怎麼了嗎,東雨哥?」浩沅問到我好奇的地方了!

……基本上成烈剛進去那現在是廢墟所以要到那也頗難的沒幾個人知道路」

「怎麼會!東雨哥剛我到那裡的時候還很熱鬧阿哪像個廢墟!」

….哦」這時我看見東雨哥和浩沅以及我們忙內那疑惑以及驚訝的眼光。

「等等!你們為什麼要這樣看我,我說錯什麼了嗎?」

「哥…..

「你說吧我不怕的!」

「我們剛剛發現你時你是一個人躺在連一隻小蟲都沒有的地方」

「什麼!!!你騙我的吧!李成鍾!鬼月還沒到你不要亂說啊!」

「哥我沒有騙你,不然你問問浩沅哥跟東雨哥」

「所以是真的嗎……?」我轉過身看著他們兩個寧重的神色我已得到了答案。

「李成烈啊!哥明天帶你去拜拜啊!」

「什麼啦!哥不用吧!就當作一次奇遇」我看著自家無奈的說著。

「那什麼奇遇啦!你給我等著,我這就去打電話問那個笑面男」

「蛤?」我一臉茫然的看著圭哥氣憤的走了出去。

「我們領隊,你忘了阿那個桃花臉的」

被浩沅這麼一說我立刻想起來那個我可惜他不是女孩的桃花男領隊。

「他們倆怎麼?」

「我們出去之前就看到他們兩個再吵了也不知道在吵什麼」

成鍾一臉無奈以及加上一點點不耐煩的表情都讓我覺得當時場面一定很好笑。

「成烈你以後別再去那了!」浩沅堅定的說著還有身後點點頭如搗蒜的東雨哥。

那麼東雨哥為什麼那裡是廢墟啊?」我說出了心中的疑惑

「嗯….

「怎麼怎麼!快說阿東雨哥我好想知道!」我耐不住性子的抓著東雨哥手搖著。

「那裡會變的廢墟的原因跟你們這次來探險的原因有相關……

「什麼?!」此時此刻我和浩沅以及成鍾還有突然推開門的圭哥驚訝的說著。

「因為當時後發生事情的居民........................................

 

 

 

 

 

 

 

後來聽完這段話後我覺得自己除非是撞鬼了不然怎麼可能遇到這種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囉嗦時間:
基本上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奇怪非得要半夜打這種東西嚇自己XD
在下為各位熬夜的忍者說聲抱歉嚇到你們了
如果有任何建議麻煩各位留言給我,我會很開心的: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文 infinite 吐司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