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4一切的開始

 

在醫院聽完東雨哥說的故事之後,我們整個就像失了魂一樣不知道自己當初做的打算是否是正確的,

但是圭哥說了:「既然都到這裡了也這麼巧的遇到了,表示我們是有緣份的那就繼續下去吧!」,

雖然當時後我覺得圭哥的臉色是有一點發白但是我也不好意思拆穿他。

在離開醫院的兩天後,我們備妥了行囊帶上了張導遊一起前往那傳說中出現幽靈列車的地方。

「李成烈!這裡你當初走的進去才有鬼!這是什麼鬼入口」

「圭哥!不要亂說」我壓根耳不想想起來我是怎樣走進來的。

「東雨哥,是不是快到了?」

「喔!是差不多了浩沅你認一下路還有記得開始綁繩子」

「哥,要幫忙嗎?」

「成鍾啊!你幫圭哥提東西好了不然他老喊累」

「李!浩!沅!你沒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吧!」

「成鍾你看吧,快過去服侍我們的老爺吧」

「老爺我來了」我看著成鍾一邊笑一邊說這話,當然下一秒就是一個爆栗的賞賜。

「我賞你個爆栗」

….阿!你們好了嗎?我們要往前了」

「不要玩咯!」

「是!」

「浩沅你墊底,然後成烈你跟著東雨走,成鍾你接著哥在你後面」

「嗯!我們知道了」

一路上我們都沒有說話,東雨哥拿個割草的鐮刀砍著為我們打開了前方的道路,

浩沅則是一路上將我們買的繩索牢牢的綁住了路上經過的每個樹上,

成鍾用黃色的粉筆畫過,我和圭哥則是負責觀看四周,

終於!在我們努力了這麼久的時間後看到前方有小鎮的跡象了。

 

「成烈我問你?」

「怎麼了東雨哥~」

「你對這裡有印象嗎?」

「哦好像有,我當時的印象是旁邊很多旅客也有成群結隊的冒險者」

「那就真的怪了」

「怎麼說?東雨」我突然被圭哥的一句話嚇一跳。

「因為這裡就像我們現在看到的一樣,已經七十年來都是這麼的荒涼了!」

「什麼?!!」這次除了我以外還有其他三人異口同聲的說著。

「是啊!除了本來的居民以外發生事件之後就沒有人來了!所以我才好奇成烈你怎麼會說有人?」

「成烈哥你到底是?」成鍾驚恐的看著我。

「別問我啊!!」

「而且成烈我們上次進來帶你回去的時候是從不同路進來的」

「所以是怎麼了,東雨?」我看著圭哥露出一臉不解的表情。

「因為成烈你印象中是走這裡進來的所以一定會有你的足跡,但是一路上….

「都、沒、有!!!!!!!」這句話像脫韁野馬樣一起從我們四人口中出來。

……這事情也太有趣了吧」

就在這詭異的氣氛瀰漫之時,我們最偉大且最有領導能力的金聖圭大人講出他韋大的宣言,

然而他這就聽似有點變態的話語其實只是想要表達一件事情,就是這一件事情他金聖圭大人管定了,要繼續下去!

「那成烈我們去你上次暈到的地方看你會不會有印象吧!」

「喔!好!那走吧!」

「嗯….成烈不走嗎?」

…..痾,我不知道路耶,浩沅你之前定位應該還有歷史紀錄吧查一下吧」

「喔!」

……..成烈哥,這上面根本沒有上次我們查的那個紀錄欸」

我看著忙內緩緩將他驚恐的臉從浩沅肩上移開時,我感到有種詭譎的氣息在這個空間散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infinite 吐司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