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帶有些強勢可卻溫柔的色調,就如同你的人深深的魅惑了我。

 

窗簾微微的被風吹拂了起來陽光灑進印入眼前的是一名具有剛毅臉龐的男子而往下瞧是一位美麗的女子,

 

喔-等等!不!!竟是一位俊俏的男孩!


俊俏的男孩雙瞳緩慢睜開,像是意會到什麼似的,

 

悄悄的挪開原先還在男人胸膛上的自己。

 

「想去哪?」

 

「哦….沒有!哥,...大家應該在等..等我們」男孩有些訝異看著那精神飽滿的人。

 

那成鍾你先整理一下吧」李浩沅拾起了自己的衣物準備走了出去。

 

「哥,那你?」李成鍾大眼眨著看著將要打開房門的人說著。

 

「幫你拿衣服」

 

「謝謝哥,最愛你了」李成鍾親了李浩沅臉頰一下。

 

「再親等一下你就不用去化妝室了喔!」李浩沅調侃的說,可他也最喜歡李成鍾對他的親暱。

 

「誒咦,哥你都不害臊的!」李成鍾踹了一下腳趕緊跑進了化妝室。

 

「滿面春風啊!李浩沅!」一入眼就看就李浩沅在傻笑的五人異口同聲調侃著。

 

「你們不懂啦」李浩沅揮了揮手,走進了屬於金聖圭、金明洙與李成鍾的房間。

 

「圭哥,成鍾的衣服呢?」

 

「昨天我不在房裡你問一下明洙好了」金聖圭故意的將問題丟給金明洙。

 

「哥!你昨天不在?」

 

「圭哥跟我昨天在優鉉房裡打電動」張東雨嘴裡滿是看得見的笑意。

 

李浩沅一看到自己的號稱天使的夥伴笑得這麼奸詐狡猾就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感覺自己好像被暗算了還是怎樣似的。



看著李浩沅走進房內五個人有喜有悲,其中張東雨的竊笑聲太大聲了也讓李浩沅預感成真了。

 

「就跟你賭會吧,金明洙你還不信我」李成烈嘟著嘴捏了捏金明洙的大腿。

 

「誒欸,成烈你可別再調戲明洙了,等一下齁…..」張東雨還沒說完的話就被金聖圭搶先在前。

 

「你們兩個阿,克制點啊!還有阿李成烈你的房間都快變成蚊子館了」

 

被金聖圭一話堵的李成烈任何反駁的話都說不出口,這時李成鍾走了出來。

 

「成鍾阿~今天怎麼這麼晚醒?」南優鉉故意的調著眉說著。

 

….哥,你們….你們都知道了?!」成鍾一臉羞怯的說

 

「你那麼大聲誰不知道!」李成烈一出口就是令人驚艷。

 

「哈哈哈,李成烈你自己也…..」張東雨還沒說完的話馬上把李成烈用手摀住了。

 

「東雨,話別說太多喔」金聖圭說著用眼神指著金明洙給張東雨看。

 

「圭哥,走吧經紀人哥在等我們了,成鍾你走慢一點阿蛤~啊!李成烈你也是,哈哈」

 

南優鉉故意在句尾加重了幾聲,想當然惹來成烈的大喊和成鍾羞怯的臉。

 

車上的風景不斷的飛逝,這也讓成鍾開始回想起昨天的種種……




還記得昨天一到目的地,下了車李成鍾就看到自家的哥哥們開始不斷的歡呼著,

 

「東雨,這好好吃喔你要不要來一口」南優鉉勺著一口冰遞給了張東雨

 

「阿嗯~哇!優鉉阿~這口味真不錯,是什麼口味的?」張東雨開心的說著

 

「哥,我們等等去問問,今天這拍攝實在太棒了可以吃好多冰吶,成鍾要不要來一口嗯?」南優鉉回過頭看著李成鍾說。

 

「哥,你吃吧我先去換衣服了」

 

「好好好!你先去換,換完叫成烈去啊!」

 

「好的,哥」

 

成鍾走進去時遇到了金聖圭想當然而,聖圭先是請成鍾幫他跑腿一番,才讓成鍾回到化妝室。

 

「唉」成鍾嘆了很大的一口氣,湊巧也被在場的金明洙給聽見了,而同樣身為忙內Line的兩人當然會互相加油打氣一番。

 

「成鍾,還好嗎?」

 

「還好明洙哥,是說為什麼圭哥每次都要叫我去幫他做東做西的!」

 

李成鍾愈說愈想不開氣得拿起包包裡面的小熊娃娃洩憤了起來。

 

「成鍾啊~圭哥也是為你好啦,乖啦!」

 

金明洙照慣例的揉著李成鍾的頭,給他一個溫暖的微笑,可不知這樣親暱的互動全入了某個男人的眼裡。

 

「明洙哥,謝謝你沒有你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調適呢」李成鍾抱著金明洙笑著說。

 

這般的行為已經讓發火的男人更怒火中燒了。

 

「明洙哥我先去換衣服了喔,對了成烈哥來了跟他說他是下一個喔」

 

李成鍾一離開來的不是別人而是正在惱火的那人,

 

那人一來馬上坐了下來喝了一大口水這舉動也引來金明洙的側目。

 

「怎麼?哥~」

 

「沒事,對了!今天東雨哥說要跟成鍾換房睡」

 

「喔,好」

 

李浩沅說完這馬上走出去找到了張東雨並且跟他說,

 

「哥~成鍾說今天晚上要問我事情你可以跟他換一下嗎?」

 

OK!」張東雨說完後又馬上去找南優鉉一同吃起冰來。

 

跟東雨哥說好的李浩沅心情愉悅的走回化妝室碰巧遇到剛出來的成鍾,

 

便上前在耳邊輕說著:「晚上來找我一下」而這一句曖昧的話語卻也讓成鍾羞紅了臉。

 

很快的拍攝行程結束了大夥坐上車回到宿舍,大家依照往例猜拳決定洗澡的順序,

 

而今天則是李浩沅第一接著是優鉉、成烈、聖圭、明洙、東雨最後則是成鍾,

 

在浩沅洗澡的期間其他五人瞞著成鍾悄悄的在成烈的房間進行秘密集會。

 

「嘖嘖,李浩沅這人真夠小心眼的」關上門來李成烈第一句話就引起大家的注意

 

「成烈阿~浩沅怎麼了你怎麼這樣說?」優鉉將手搭在成烈的腿上賊賊的笑著說。

 

「還不是我家親愛的說的~」李成烈說到這轉頭看著金明洙,

 

可一看就發現金明洙正盯著那雙搭在他腿上的手,李成烈急著用眼神來回的看著。

 

「放、開、你的手,南、教主!」金明洙咬牙切齒的說著。

 

「圭哥~你看明洙好兇喔~~」

 

「好啦~好了~,你們不要玩了不是說要集合是怎了?」

 

金聖圭好似在看八點檔連續劇一樣習慣了這每天會上演的戲碼。

 

「哈哈,你們真的很搞笑欸,明洙阿~」張東雨笑著又悄悄的將手繞到金明洙的身後。

 

「東雨哥!」

 

「什麼?!李成烈!」

 

「放開我的金明洙!」

 

「唉唷,李成烈!吃醋了阿~」

 

「南優鉉你也放開我的李成烈!」

 

「好了好了都別玩了!」金聖圭抓著頭髮燥鬱的說著。

 

「好了,那進入正題吧!」南優鉉秉持的自己是南MC的身分,當然這舉動惹來不少的白眼。

 

「簡單來說今天浩沅哥看我的眼神就快殺了我!」

 

「怎麼說,明洙?」

 

金聖圭好奇的問,於是金明洙就將今天在等成烈來找化妝師姐姐的故事說了一次,

 

一說完大家馬上有一種豁然開朗的表情。

 

「明洙啊~浩沅這孩子最不能惹的地方就是碰他喜歡的東西,這就跟你的執著很像知道嗎?」

 

「哥!」金聖圭說完惹來金明洙的喊叫以及李成烈那張紅的像番茄的臉。

 

「那我們今天來打賭吧!!」張東雨突然說出這話便迅速的拿出一張紙開始畫著賭盤。

 

「賭什麼?」李成烈好奇的問

 

「當然是賭今天我們的任務會不會成功!」南優鉉邪笑。

 

「那開賭盤啦!」李成烈激動著說著



 

 

當大家各自下壓完畢後李浩沅也洗完澡換上他的紫色睡衣了,

 

而南優鉉也帶著自己的衣物進了化妝室準備洗香香了,

 

而李浩沅看著南優鉉對他若有似無的竊笑感到不解,

 

可李浩沅也沒有當一回事洗完澡後喝著牛奶回到自己的房裡看著今天的舞台。



 

 

「浩沅吶~我進來了~」

 

「嗯,哥你可以幫我看一下今天的舞台我這邊還可以嗎?」

 

「浩沅吶很OK的!那我先去找圭哥了」

 

張東雨拿著自己的衣物還有帶著一抹李浩沅也不懂的笑容走出了房間。



李成鍾一直一直很喜歡李浩沅無論是舞台上那充滿魅力的樣子亦或是私底下的認真貼心的他,

 

都讓已經當了很久的李成鍾深深陷入在他的魅力,而這些李成鍾從來只跟他覺得最可靠的東雨說而已,

 

所以對於今天李浩沅要他單獨到他的房間他感到有點意外也有點開心。



「哥,我是成鍾我進來了喔」

 

「嗯,好」

 

「哥,怎麼了嗎?找我」

 

「喔!成鍾阿我是想問你說,

 

你不是會在舞台上對著我們的飯Wink那要怎麼弄才會像你一樣這麼可愛呢?」

 

「欸咦!哥你為何要,你本來這樣就夠有鏡頭了不是?」

 

「成鍾吶!人總是要作一點改變咩,對了你先想一下要怎麼告訴我比較好,我先去找一下東雨哥討論明天小隊要表演的型態,麻煩你了」

 

 

李浩沅說完後便快速的走出了房間留下那一臉失望的李成鍾,

 

可李成鍾沒想到的是離開那人的雙耳早已發紅嚴重。

 

「東雨哥,我是浩沅!」

 

「怎麼了?」

 

 

那個那個哥我到底要怎麼跟成鍾說我對他的感覺!」李浩沅著急的對著張東雨求救著。

 

「把想要說的話說出來就好!」張東雨拍了拍李浩沅的肩膀像是給他勇氣一般。

 

「哥~我我想我應該可以做到的!」浩沅與東雨的談話直到明洙喊著東雨快去洗澡才結束。

 

「浩沅吶,加油喔」張東雨笑著說。

 

 

 

而李浩沅得到張東雨的鼓勵後決定回房間對李成鍾說出自己一直隱藏在心裡的話,

 

可當他一打開房門卻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兒早已因為太過疲憊躺在自己的床上沉沉的睡去了,

 

李浩沅看到這畫面便情不自禁的用手撫過那蓋在少年眼前過長的髮絲,可在這時卻聽到一句讓他動作停止的話。

 

….浩沅哥你為什麼不不喜歡我?」伴隨著夢囈留下來了淚珠讓李浩沅心痛不已。

 

傻瓜,哥最喜歡的就是你啊!」李浩沅吻過成鍾臉龐上的露珠,用手撫平眉間的皺摺。

 

….哥,喜歡喜歡你最喜歡了」成鍾睜開了那充滿淚水的眼,激動抱著李浩沅。

 

「成鍾,我吵醒了你嗎?」李浩沅拉了開成鍾卻也看見他的眼中的激動。

 

「哥,沒有!我是....是因為太難過了所以才哭的,可是不想讓你發現…..

 

「傻成鍾,所以假睡囉?成鍾阿~對不起,讓你等我這麼久,對不起是我不夠有勇氣,對不起是我把你對我的感覺當做看不見,對不起是我自己太過太過的多慮了」

 

「哥,不要再說對不起了,我只要知道你喜歡我就好!」

 

「成鍾,對不起我不能喜歡你,因為我是愛你!」

 

「哥…….

 

成鍾略紅的臉龐再加上被露水滋潤過的眼眸,這些看在李浩沅的眼裡何嘗不是一種魅誘呢。

 

浩沅捧著成鍾的臉,成鍾閉上了眼感受那暖熱那屬於李浩沅的氣息漸漸的往自己靠近,

 

接著兩瓣柔軟疊上了自己舌尖滑過像是描繪唇型一樣,慢慢的舌尖撬開了往裡頭探了去,舌尖

 

勾著自己的緩緩的隨之起舞,或重或輕的吻漸漸的讓李成鍾喘不過氣來。

 

「哥….好喜歡你喔」

 

「成鍾,是愛我吧!」李浩沅賊賊的笑了成鍾也是。

 

 

 

這一晚待在南優鉉房裡的三個人,

 

對!是三個人都頂著黑眼圈到天亮,可是心情卻是異常的開心。

 

「哥,太好了他們終於互相了表心意」張東雨一邊笑著一邊揉著衛生紙準被塞入耳裡。

 

「對啊!可是浩沅這孩子是以為我們大家都瞎了嗎?看不出來他動情的眼嗎?」金聖圭一邊調侃的可嘴角卻慢慢的浮出美麗的弧度笑著。

 

「哥!他們兩個好是好啦!可是你可以叫另一間的克制一點嗎?」南優鉉抓了抓頭說著。

 

「唉唷,他們開心就好不是反正我們也都賭贏了不是?」金聖圭說著。

 

「阿-啊!」這晚這聲是李成鍾亦或是李成烈發出誰也不曉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浩鍾 infinite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