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略為乾燥的手指拿起最熟悉的單反自在的轉著調著,

 

管晴天雨天陰天每一天對於喜歡攝影的他都擁有不一樣的意境不一樣的感覺,

 

一身著橘色笑著的你們都是他鏡頭裡最美麗的風景,當然最特別的是你。

 

 

「欸,明洙~飯在等你開站欸」李成烈調侃的說著

 

「不要鬧了啦~成烈」

 

「好啦好啦,可是你拍的照片真的很好看呢,是不是阿東雨哥」


「那當然囉,這可是我們的金站長呢」

 

張東雨笑著說,李成烈伸了個懶腰便走回床上坐著,突然--碰的一聲是成鍾跑了進房。

 

「明洙哥,謝謝你~這張好好看喔」成鍾開心的離開金明洙所在的房間。

 

「內,明洙阿~你給成鍾什麼阿?」張東雨碰碰跳跳的跑到金明洙身邊問著。

 

「沒什麼啦,哥你要的話我也給你給你~

 

「真的嗎?那你快幫我」

 

「好好好,哥那你等我喔,可能要幾天後才能給你喔」

 

李成烈坐在床邊看著張東雨跟金明洙一來一往的說著,便也感到些許的好奇。

 

「明洙阿~

 

「嗯~」金明洙仍舊專心於桌上的物件

 

「內~你在做什麼呢?」李成烈躺在床上翹著腳充滿趣味的看著他。

 

「沒有啦,只是畫個素描」

 

「素描?!」李成烈像是聽到什麼不敢置信的話迅速的從床上跳到金明洙身旁。

 

「嗯,是阿~怎了嗎?」

 

「沒,只是想說你不是太愛攝影飯還打算叫你開個站子你怎麼突然畫畫?」

 

「呵,畫素描也是我的興趣,成烈不知道嗎?」

 

「不知道,可是現在知道了我會記得的」

 

李成烈先是落寞了一下,但下一秒馬上用手搥著自己的左胸像是掛保證般說著。

 

「成烈謝謝你,我也會記得你的保證的」

 

「那…..

 

「怎麼了?」

 

「你….那你可以畫一張給我嗎?」

 

李成烈扭扭捏捏的說出了這一段話,可殊不知金明洙卻給他如此的反應。

 

「哦成烈,可是…..

 

「可是什麼?」

 

「你、很、難、畫」

 

「什麼!!」

 

「嗯就是我說的那樣,我先去洗澡了」

 

…..喂!金明洙!」

 

李成烈像是被雷擊到般頓了一下後才急著喊他,可是不知道此時金明洙卻有另一個想法。

 

 




 

 

「內內,明洙有空了嗎?」李成烈已經連續好幾天一直問著同樣的話

 

「沒空。」可是永遠換來的都是同樣一句話。

 

金明洙看著李成烈失望的眼神感到有些心疼但是卻也感到有那麼一點點,

 

是的只是….一點點的趣味。

 

「東雨哥!」

 

「怎麼了?成烈~

 

「那個….為什麼明洙都不幫我畫啦

 

「成烈阿~如果明洙不幫你畫一定有理由的啦~你去問問看」

 

「哥!他說我 太難畫!!」

 

……什麼!連我這恐龍形象都畫得唯妙唯肖他竟然不畫你」

 

「哥…..

 

「成烈不要哭啦,那好吧!」張東雨看到李成烈一付快哭的樣子趕緊安慰他。

 

哥你有什麼辦法嗎?」

 

「我想….如果明洙不幫你畫,那麼你畫給他呢?」

 

「哥!你這個想法不錯喔!」李成烈急著拍手叫好。

 

「啊!哥而且很快的就要到明洙生日了!我可以畫給他當生日禮物?」

 

「成烈你這個想法不錯喔!那你想要怎麼做?」

 

就那樣那樣這樣,哥覺得呢?」

 

李成烈窸窸窣窣的跟張東雨討論著這其中還不乏參雜著張東雨的笑聲。

 

 

 

「明洙,我們去吃烤肉好不好?」

 

「成烈你發了?」

 

「呀!金明洙我好心欸,要不要吃一句話!」

 

「要!既然你要請客我當然接收囉」金明洙笑著勾著李成烈的手走出宿舍。

 

李成烈笑著,金明洙笑著,可這兩人各有所思。

 

「成烈不要夾我的五花肉!」金明洙用手上的夾子打掉李成烈的

 

「是我的!」李成烈卻用飛快的速度往嘴裡帶去

 

「喂!李成烈!我要!」

 

金明洙用手撐著身子往李成烈靠過去,咬下還在嘴邊的五花肉也順道偷了個香吻。

 

「喂!金明洙!這樣很髒欸,而且這裡是公眾場合」李成烈紅著臉說著

 

「你以為我在意嗎?」金明洙挑著眉說著

 

「那你也不要這麼突然啦~

 

「怎麼~我的成烈哥~會害羞內?」金明洙故意的拉長尾音說著。

 

「金明洙!不要故意啦,吃完就回家吧」

 

「是!我的成烈哥」金明洙淘氣著說著,緊握彼此的手感受最合適的溫度。



 

BooM!!-金明洙生日快樂!!」

 

一進門,金明洙馬上被眼前的情況嚇著,南優賢頭上插了一朵花,

 

金聖圭拿著一瓶香水,更誇張的是張東雨、李成鍾還有李浩沅手上竟然拿了個Chu的手牌。

 

「謝謝你們但是成鍾你們拿的那個牌子是要?」

 

「當然是….」彷彿大家就是在等著成鍾說的這句話,每個人都賊賊的笑著

 

「李成烈快獻吻!親一個!親一個!」其餘五人打鬧著說著。

 

「欸!你們不要鬧啦!」李成烈急著喊著。

 

「欸咦~成烈不要害羞快一點啊!」南優賢說著

 

「哥!!」

 

「好啦好啦,成烈不鬧你了,是說你不是有禮物要給明洙嗎?」金聖圭問著

 

「喔!對齁!」李成烈衝忙的跑進房留下金明洙一個人與其他五人面面相覷著。

 

「明洙你還不快去」南優賢推著金明洙的肩膀。

 

「喔」金明洙匆忙的跑進房,而在其他人眼中只覺得好笑但也好可愛。

 

「內,浩沅這就是所謂真愛嗎?」

 

「哥,你也是我的真愛不是嗎?」

 

「喂!你們兩個夠了不要以為可以住同一間房就那麼囂張喔」南優賢氣憤著說著

 

「說到底還不是你自己笨!」金聖圭不以為意的看著自家戀人

 

「哥!!!!」

 

「好了!我們解散」成鍾看著眼前的肥皂劇說著

 

 

 

 

「成烈,你…..

 

金明洙一時被眼前的景像嚇著,那是一副他的畫像可是大的誇張而且還是用他的照片拼成的大型畫像。

 

「怎麼?感動得說不出話了吧」

 

李成烈心想這些照片都是他連夜加入各家韓站所抓的圖,而且他還使了一點小心機在屬於金明洙唇的位置上擺上的淨是自己跟他比著愛心的照片。

 

「成烈...謝謝你,還有我要跟你說,其實你不是太難畫而是因為…..」說到這金明洙欲言又止。

 

「因為什麼….?」

 

「因為你的喜怒哀樂牽動著我的一絲一毫,所以我想你是用畫筆無法繪上的存在,這一輩子我只想用我的雙眼用我的雙手用我的一切感受你的存在」

 

…..明洙,謝謝你把我看得這麼美好」

 

「成烈這一張給你」金明洙走到書桌拉開抽屜拿出了一張圖遞給了李成烈。

 

「明洙…是說我的嘴巴呢?」李成烈好奇的看著金明洙問著

 

「你的嘴巴我拿走了,怎麼還會有呢?」金明洙笑意濃厚的靠近李成烈並襲上他的唇。

 

….明洙,謝謝你還有生日快樂」泛著紅霞的李成烈對著金明洙說著。

 

「成烈,有你我就快樂」

 

金明洙笑了,李成烈笑了,而這一次他們心靈相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