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9 故事的起末

 


「東雨哥你說什麼?!」驚訝的話語隨著雷響透徹了大夥的思維。

「他是我的奶奶….那個明洙,你的家人是這個嗎?」

東雨哥手指着那個擁有漂亮雙眼的人。

「嗯….對,那是我的祖父」

「那所以你這一趟來是?」

「為了幫祖父跟他朋友道歉,也有重要的話要告訴他的家人」

「所以,你要找的人是?」我問著他

「是這個很像你的人,或許…..你是他的親人」

「那麼這個小女孩是東雨哥的奶奶,那麼明洙你要找的雨是?」

李浩沅看著一臉驚訝和一臉鎮定的張東雨和金明洙問著。

「是這個小女孩的名字,也是東雨奶奶的名字」

「那麼…..明洙你找我奶奶是?」

「我的奶奶告訴我,說一定要好好謝謝東雨哥的奶奶,因為….

「因為什麼…..?」

金明洙尚未說完的話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我插上了一口,而他也只是對我露出了浅浅的笑。

「因為奶奶說謝謝東雨哥的奶奶,不然祖父當初不能勇敢的去做出了抉擇,

還有也謝謝奶奶為了他們兩個不眠不夜的守候著」

「等等!!」這個時候的我突然像是什麼雷達感應般,想到了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東雨哥,你的奶奶叫雨」

「對!」

「那….那你們平常都會怎麼稱呼她?」我壓抑的不讓顫抖的聲音太過於明顯。

「雨兒奶奶這樣!而且我們那間雨館也是奶奶開的,還有成烈你住的那一間霓是奶奶最喜歡的房間了。」

……………………..」我沉默了許久,那種冷冽的感覺卻逼著我面對一切。

「成烈,怎麼了?你想起什麼了嗎?」看著金聖圭嘴巴一開一合的說著。

「東雨哥…..那個時候….我遇到的就是你的奶奶吧…..

……..那,那….你就是我要找的人吧?成烈!」

…..應該是吧」我對上金明洙的眼,跟著他一起看著那一張照片。

「那麼….可以拜託你聽聽我們祖父們以前的故事嗎?」他央求著我。

…..嗯,那我們出去說吧!反正雨也快停了」

「好….

「圭哥,浩沅還有東雨哥跟成鍾你們先睡吧~」

「好!你們快點說一說快點睡吧!」

「好,我們會的」

 

接著一路上我們兩個並肩走著,

一句話也沒說,月光籠罩大地雨後的天空讓星星顯得更佳的明亮,空氣也更佳的舒爽。

「坐吧!」

明洙帶著我走到了可以看見鐵路也能看見方才住屋的道路上,

而這有一張像是公車站牌必有的座位席一樣,我們坐著,

誰也沒有開口直到聽見了快門聲,我才發現他照了我。

「怎麼?突然拍我?!」

「沒!一直都想拍你而已」

「一直?你沒說錯吧,我們今天才剛見面呢」

「不是,我們很久以前就見過面了或許是你不記得了吧,在還沒發現那封信前….

「信?什麼信?」

「很久以前,你祖父寄給我奶奶的信」

「那說什麼?」

「說他很抱歉….

「為什麼要?」

「成烈,我跟你講個故事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infinite 吐司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