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8 雷響

就在大家還在疑惑這張老舊照片上的人是誰時,

『碰-』一聲雷聲像是敲響暴雨的前奏,嘩啦啦的雨下了起來,

這雨不是小小的陣雨而是來的又大又急的暴雨,這下子今天晚上我們勢必是需要待在這裡度過一晚了。

 

「你們今天就先留下吧」

金明洙突然的開口,就像是說出我的心聲般的令我驚訝,

尤其正當我看著他時他卻回給我一抹像是『我早就知道的』表情更令我覺得疑惑不已。

「圭哥,我們就先留下吧」

「這麼說也好,明洙阿~真是謝謝了」

「不會」

「但是,那個…..明洙哥,這裡有被子嗎?」

「有,你們跟我上來拿吧!」

「浩沅,你跟成烈上去幫明洙拿吧!」

「好的,圭哥!」

 

我跟著明洙的步伐,一直在想著今天我跌入他懷中那一句話語,

到底是從他的口裡說出的亦或是我腦子裡的話呢?然而就因為我一時的恍神,

我又跌了一跤了,而且這一次又跌到同一個人的身上了!

臉貼著他寬厚的肩,體溫的傳遞又是那一股熟悉的味道還有說不出的想法又再度的闖入了我的腦中。

 

「你還好嗎?」溫柔的嗓音從下方傳出,這時我才發現我還壓在他的身上。

「不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沒關係,起來吧!你的同伴大概在下面快上來了」

說完這句話後我果真聽見那屬於浩沅的腳步聲,採著樓梯快接近了我們。

「真的對你很不好意思,添這麼多麻煩了」

「嗯...嗯,不會,如果不這樣你就不叫李成烈吧!」他笑著說。

「明洙,成烈,要再往裡面的房間找嗎?」

「浩沅哥,這一間有!」

「明洙,你自己在這裡住了那麼久都不會害怕嗎?」

「嗯?怎麼會?」

「怎麼不會啊!金明洙!」我驚訝的說了出口。

「對阿,怎麼不會呢?」

「嗯….自己不要想太多就不會有過多的揣測了!」

「好吧,那我們趕快拿被子下去」

「好」

就在我們三個人拿著被子下去樓下大廳時,

圭哥說了一句:「那我們今天一起睡好了,這樣也比較不可怕吧!」,

聽到這一句話的時候,我和浩沅對看了一眼後便笑了起來,心想:「拜託!圭哥是你會怕吧!」。

 

「明洙,那個……

「怎麼了?」

「這裡的廁所在哪裡呢?」

「我陪你去吧!」

就這樣我跟明洙一起到了廁所,可因為天氣的關係,

閃電的光芒透過窗一閃一閃的讓整個空間變得更詭異起來了,

害得我就連洗手時也覺得可怕,也因為這樣的想法我緩緩的抬起頭來,

那一個瞬間就好像看到了不像自己的自己,穿著樣式較為老舊的服裝,

而我也因為這一幕嚇得衝出了廁所,又再一次的撞近了他的懷中。

「還好嗎?」他輕拍著我的背。

「對….不起」

「不會,我們走吧」他拉起我的手緊緊的牽住就像是要給我勇氣似的。

而當我們走回大廳時,圭哥他們早已把床舖好了,

「那個……明洙啊!你知道這張照片的小女孩是誰嗎?」

一直遲遲沒有開口說話沒有任何動作的東雨哥突然說了這句讓人匪夷所思的話。

「聽家人說,是當初幫助我們的人」金明洙也一臉疑惑的看著東雨哥。

「東雨哥,這個女孩跟你有什麼關係嗎?」浩沅問著。

……她,她是我的奶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infinite 吐司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