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7 一張舊照

 


「李成烈!你還好嗎?」

來人的聲音聽的出他的著急,然而跟著的不是一串安慰的字眼而是……

「你在幹什麼?!」「沒有看到後面嗎?李成烈!」

「圭哥你不要罵成烈哥他是為了我再折回頭的!」

「成鍾你少講幾句,圭哥在氣頭上」

「哦.…..那個,請問你是?」

就在張東雨說完這一句話後大家紛紛把目光撇向我….我身下的那人,

喔不!是那一名美男子,而我也發現我和美男子正緊緊相依著。

「哦.......不好意思」

「嗯,沒關係!還好吧!」

「嗯,謝謝你」

「不好意思,我們成烈給你添麻煩了,我是金聖圭還謝謝你了」

「不會,我是金明洙」

「阿...真的,真的很謝謝你,我是李成烈」我搔著頭丟臉的說著

「我知道,還有你的腳受傷了!要不要擦一下」

「那,那就不好意思了」

「不會,你們跟我過來吧!」

「那個....你住在這裡嗎?」張東雨開口問著。

「沒有,最近受人拜託來而已!」美男子微微上揚的口角說明了他的好心情。

 

就在我們一陣閒聊兼打聽人家家世背景後,得知這位美男子叫金明洙,

二十歲出頭,半年前因為家裡一些緣故而開始走訪各地,

一開始他只是在附近的旅館以及飯店出入,但是後來抱持著不深入小鎮找不到自己所要尋找的想法,

因此在前兩個禮拜開始在這一個荒蕪的小鎮住著,當然還是會到小鎮外熱鬧村莊解決自己的三餐。

 

「你!你住這裡嗎?!」

我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屋子再看著全身穿著暗色系的金明洙,這個時候我只覺得他是死神吧!

你問我為什麼嗎?!

「成烈,成烈你怎麼?」

........東雨哥,這....這就是我遇到那個老奶奶的屋子!」

「什麼!!」這一聲驚嘆不只是我自己還包含著圭哥、東雨哥、浩沅以及成鍾。

….你一直住這裡嗎?」指甲含著冷汗狠狠的戳進了我的手心,驚慌的問著他。

「最近這兩個禮拜而已,怎麼了?」

「那!那你前幾天沒看到他暈倒在這邊嗎?」圭哥問著。

....早上的話,我幾乎都不在,你怎麼會暈倒在這裡?」

........其實我,我也不知道。」

「好吧!成烈不要再想了,那個明洙不好意思可以麻煩你給我醫藥箱嗎?」

「嗯,你等我」

「成烈哥,你還好吧?」

「成鍾,還好~你別擔心」

「來了,那個成烈不好意思,我要剪開你的褲子了」

「麻煩你了,明洙」

他小心的剪開了我的牛仔褲,酒精就像是刺激的利刃狠狠的割著我的傷口,

血跡滑落渲染了我的褲,冷汗隨著刺痛溢出,碘酒小力的使著溫柔的手勁,將疼痛減緩了不少。

「好了!成烈!」

金明洙笑著看著我,就好像有什麼一樣悄悄的滑過了我的心,那緩緩的感受。

「謝謝你,明洙!」

「對了!那個....明洙阿~你是來這裡找什麼呢?」

「找人?」

「那知道那個人叫什麼嗎?」

「奶奶只跟我說你去找雨,雨會告訴我的」

「雨?會不會是指雨館?」浩沅說著回過頭看著張東雨。

.....那或許有關係,還是東雨哥明早能讓我跟你一同前往嗎?」

OK!那麼明洙你還有其他線索嗎?」

「我是有一張照片....

金明洙從他的黑色後背包裡拿出了單眼相機,

按著按著沿途都是他曾經的風景,然而到了那一張他提起的照片.........

.......這不是你嗎?成烈()?」

.....這是我嗎?」我也疑惑了,

那個神似的臉孔與類似眼前的這名男子肩搭著肩合影著,

中間還有一個笑的極為燦爛含著草莓棒棒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infinite 吐司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