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6 思緒

 



就像是畫面暫停然後又被快速的切換重播倒轉一樣,

那個夢的場景一直侵襲我的腦,就像是要強迫我記起甚麼似的不斷的催促著。

 

「成烈,喏!」

…..嗯,燙!燙燙啊!」一口喝下的熱湯燙到我的舌頭卻也清醒了我的思維。

「清醒點沒?」

「都燙醒了好嗎?圭哥!」我冷哼了一口。

「都清醒點的話,等等就準備出發吧!」

「東雨哥,幾點要準備過去呢?」

「如果照別人所說的時間,那大概是十點多吧!」

「成烈哥,給我一碗!」

「喔喔!成鍾小心燙喔!」

「嗯」我看著成鍾喝著暖湯靦腆的笑著。

「浩沅,你要不要喝?」

「成烈,謝啦!你也趁熱快喝,東雨哥也是喔」

「嗯嗯,聖圭兄你也快喝吧」張東雨盛了一碗湯給金聖圭。

「是說!圭哥!」

....噗,幹嗎?李成烈」因為我突然的一叫讓圭哥在嘴邊的熱湯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麼?害我灑出來還笑?!」

「拜託,哥你剛剛也不是害我燙到舌頭齁!」

「那是你笨,沒注意!不干我的事!」

「哦…..你們兩位可以不要說沒幾句就吵起來嗎?」張東雨無奈的看著我跟圭哥這樣說著。

「東雨哥,不要管他們兩個了他們一直都是這樣!」

「是嗎?」我看著東雨哥一臉好奇的看了我們兩個再看了浩沅。

「一直!」李浩沅這無良的傢伙竟然還一臉無言加上肯定句。

「對啦!好了啦!不鬧了!圭哥,我要問你阿~」

「嗯?」

「你跟那個南領隊是怎樣?怎麼聽說你們兩個吵架了?」

「喔!那個死桃花眼喔!」

「嗯嗯,你們兩個怎麼了?」

「沒啊!因為一開始他說什麼我們要三餐自理,但是套裝行程上明明就是至少一餐!所以我就跟他吵了!」

「就這樣?!」

「什麼就這樣!哥是在幫你們爭取我們應有的欸!」

「好吧!哥你辛苦了!」

我了解他們吵架的原因後我頓時覺得有那麼一點,對!真的是只有那麼一點點的

無奈加上無言。

「聖圭兄,那我們該準備出發,打一盞燈放在這吧!這樣才不會有動物跑進來!」

「嗯,好!你們都拿好隨身用品了吧!」

「好了!」

「李成烈!你給我再檢查一次!」

「喔!」我嘟起嘴不滿的看著圭哥。

「好了!圭哥,走吧」

「那出發吧!!!」張東雨提著燈走在最前頭,而我則是壓在後面的第二個。

走了一段算是不短的距離之後,我們到了!到了那個我曾經暈倒的地方,

夜晚的風颼颼的刮著,帶了些落葉悄悄的掃過了我的臉,整個氛圍讓人覺得肅靜也可怕。

「就是前面那個鐵軌了!」

「我們上去吧!」

我們一行人走上了鐵軌一步一腳的走在鐵軌上,突然一陣振動從腳底傳至了全身,

這一種感受我們很明白,所以只有一個念頭『趕快跑!』,

但一聲喊叫我回過了頭,一道光閃爍了我的眼可我知道不能因為這樣而轉回去,

因為我們成鍾還等著我回去拉他一把,就在一聲汽笛聲響起白煙飄渺時我終於成功的把我們成鍾給推出了鐵道,

匡噹匡噹的行進聲邁向了我。就在我以為自己將慘死輪下時一個拉力把我徹底的抽離了鐵道,

一個溫熱的胸膛狠狠的壓著我讓人差點喘不過氣,

突然一聲:『我回來了』這個聲音很熟悉就像夢中那個人說的話語,

只是他又多說了一句:「我回來了,那你想起來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infinite 吐司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