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5 回憶倒敘

 

 

「成烈阿….你到底在這裡還遇到哪些奇怪的事情?」圭哥無奈的看著我。

「圭哥,沒有啊!唉呦不要再想了我們快走吧!」

 

在我的催促之下大家開始行動了,隨著詭譎的氣氛瀰漫我們的話語愈來愈少了,

而現在想起我們剛到小鎮是已經到了中午而我們也席地而坐吃著從雨館帶出的飯糰,

現在回頭一望發現太陽都下沉了我們也決定找個可以紮營的地方好好休息一下明日再出發。

 

「成鍾啊!過來幫我撐一下這個支架」

「浩沅阿!去幫東雨生火吧!」

「那我要做什麼呢,哥?」看著每個人都有所謂的工作可我卻沒有不禁感到疑惑。

「你!」

「我怎麼了我?」我看著圭哥,再指著自己說。

…..李成烈你不要給我亂跑就好,好好留在這裡!」

「為什麼啊!!哥~」

「沒有為什麼!給我好好坐著!」

「是…..

 

看著大家忙東忙西的,一瞬間、就是一瞬間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好像曾經很久以前我也這樣被對待過似的,

只是我想不起來亦或是說我覺得那就是一個夢一樣不是自己的記憶。

然而這時,若有似無的一個聲音又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我回來了』這四個字就像烙印一樣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隨後一聲汽笛聲把我拉回到現實。

 

「啊!」

我大叫了一聲立即往後伸了一個懶腰,可我怎麼也沒想到這一聲喊叫引來大家的注目。

「怎麼了!成烈()!」同時四個人喊著我的名也讓我嚇了一大跳。

..怎麼了?」我惶恐的看著他們。

「你幹嗎亂叫!」

「我哪有啦!」

「你就是有啊!不要嚇我們啦!」

….我也只不過是在伸個懶腰吶喊一下而以啊!你們何必呢?」

……你!李、成、烈,給我閉嘴好好坐著!」

「喔!」我會心一笑因為我知道他們的兇是因為擔心我。

「哥,那我先睡一下你們等一下吃晚餐再叫我喔!」

「成烈哥,你快睡吧我會叫你的!」我聽著我們忙內這樣說著感到些許欣慰。

「好」

在睡夢中我又迷迷糊糊的像是回到當初遇見老奶奶的地方,

她對著我說:「快去吧!時間不等人的」這一句話一直在我的腦中響起,

就像是曾經好像有人曾這樣說過一樣,然後很快的我又到了下一個地點,

站在火車隧道旁像是在等著火車經過似的,來了!汽笛聲響起,白煙衝破天際。

原本搭配著白煙的晚霞是會構成一幅美麗的圖,可現在我看到的卻像似地獄般的景色

,原本應該在鐵軌上奔馳的火車卻像是播著慢動作一樣緩緩的掉落了山谷,

裡面的乘客尖叫著、吶喊著那一種撕裂的傷痛,

而此時此刻的我卻摸不到也叫不出聲更不知道該如何幫助他們,

思緒慢慢的被抽離了,我現在身處在一遍黑,

裡頭充斥著笑聲、打鬧聲還有那一聲聲的說:『我回來了』,

最後我像是被火熱打醒一般,眨著眼看著眼前的人。

 

 

「嗯….圭哥,浩沅,成鍾還有東雨哥怎麼了?」

「成烈你還好嗎?」圭哥抓著我的肩就像要把我緊緊勒住一樣。

「哥,你先放開成烈不好受」浩沅遞給我了一瓶水示意要我喝。

「嗯….

「成烈哥,你真的還好嗎?」

「怎麼了?我們成鍾,哥剛剛怎麼了嗎?」

「哥….你剛剛一直在哭一直喊著,而且是痛徹心扉的喊著」

「什麼?!」

「成烈,你剛剛到底?」看著圭哥快要把眼睛睜的跟核桃一樣大了。

「阿….其實我剛剛只是作夢了….

「作夢怎麼會這樣?」東雨哥疑惑著說。

「其實…..我又夢到那時候的那些場景了」

 

 

我說完後全場悄然無聲,就連呼吸也變得困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infinite 吐司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