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很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抒發我內心的小宇宙XD

INFINITE
真心的很喜歡
第一次知道你們是因為朋友丟給我的歌曲
Can you smile 

簡單的節奏但是配上溫柔的嗓音還有那和絃的吉他聲
真的是令人餘音繞樑吧XD

2011/01/06 是你們發這一張mini ablum的時候
在2011/07/21是你們發行正規一輯的時後
剛開始我真的也不知道怎麼會認識你們這個團體的

或許是因為第一集的放送的seamplayer 06/24
那時候我看了 第一次覺得一個團體怎麼可以這麼不顧及形象
但是我也笑的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之後我就持續的追著這個下去,後來越陷越深了(欸XD

我想說我遺憾的是,我沒有更早的發現你們
但是我更慶幸的是,我想我會一直喜愛下去

인피니트
김성규
장동우
남우현
이호원
이성열
김명수
이성종

你們是獨立的個體
但是當你們的聚集再一起的時候就是閃耀的인피니트了

喜歡你們不經意的小貼心
喜歡你們在飯前的真實反應
喜歡你們就算賣力練習也是為了要給我們最棒的舞台
喜歡你們開懷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
喜歡你們得到一位時那個傻呼呼的表情


我想喜歡的太多了 所以小宇宙真的快要爆炸了:))

인피니트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