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個人,才能夠閃耀

我始終記得這一句話

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認識你們

看了很多很多的視頻

聽了很多很多的音頻

很多的感動說不出口

但是相信總會有人懂得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嘴角控也是隊長控

我也沒有辦法克制

嘴角控真的比隊長控還要嚴重很多很多

喜歡笑起來的彎彎嘴角

還有就算不笑但是還是有一點點微彎的角度

很喜歡,真的

想著想著很多畫面浮上心頭

今天就先到這裡吧

有太多的感動我說不出口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或許哪天我想到要怎麼訴說或是有靈感的時候

就會瘋狂的批哩啪啦打的一堆^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